八十六歲老人煉功身心受益(圖)

唐恩


【正見網2009年05月27日】

今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大法於世十七周年紀念日,全球各地都有慶祝活動,向世人展現法輪大法的祥和美好。二零零九年五月九日,台灣六千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南台灣風光明媚的墾丁風景區埔頂大草原集體煉功,將指導修煉的《轉法輪》這本書,金光燦爛的排演出來,慶祝大法洪傳與感頌師恩這神聖光輝的日子。

「什麼事情都可以放下,一定要來參加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前一天晚上十一點從宜蘭搭車九小時、前來參加排字活動的八十六歲法輪功學員楊金才精神抖擻的表示非常高興。他神采奕奕的說,「以前從報紙上得知法輪功在中國大陸洪傳,非常羨慕大陸同修能夠修煉大法,後來法輪功傳到台灣,終於夢想成真。經過多年修煉,親身印證能夠得到這千年不遇的宇宙大法,真是幸運」。

年輕時參加反共游擊隊的楊金才是中國雲南省人,一九五四年隨著軍隊到台灣來。一九九六年楊金才開始學法輪功,經過短短几個月的修煉,身體的疾病全沒了,十三年來沒看過醫生,「我現在八十六歲,身體卻比五十歲時還要好。」楊金才雖沒讀過書,但能看懂《轉法輪》書上的每個字、每句話,且能背頌《論語》及《轉法輪》。

楊伯伯在宜蘭綠色博覽會上發送真相資料

除了經常參加宜蘭當地的清晨煉功與集體學法,楊金才也常去旅遊景點發送法輪功簡介等真相資料。近年來楊金才更多次去國外參加洪法與講真相的活動,從不落於人後。無論是遊行或發送材料,都能看到他筆直的身影與親切的笑容。楊金才說:「只要想到在中國大陸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所受的迫害,就讓我覺得須要更努力的去講清真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