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無絕人之路

敬紙


【正見網2008年10月18日】

2008年10月7日,衛生部等五部局聯手出台了含乳食品可以存有三聚氰胺的公告。公告以允許限量供應三聚氰胺的方法為毒奶毒食品打出法律保護傘。本次毒奶事件最終以三聚氰胺得以合法存留中國食品了局。而這樣的奶產品出口到國外,仍不符合標準照樣是要被退還的,也就是說,國外要的是無毒產品,而中共當局認為廣大民眾可以食用微毒的奶產品,儘管對健康不利,但一時之間還不會發生什麼病變,行政大權再次代替科學做了一個健康標準。

類似毒奶粉的事件,幾年來在中國多有發生,如麵粉中摻滑石粉,桂花在加工過程中加入大量硫磺以增加色澤,給鴨餵食蘇丹紅生產紅心鴨蛋、蔬菜農藥殘留量過量、藥品被微生物感染、蔬果注射激素或者噴洒避孕藥物,使之無核光亮,含有超標5倍的農藥及致癌物質黃麴毒素的工業用米當食用米出口等等,中國市場毒物盛行,不良商人在利益驅使下昧著良心大賺黑心錢,象三鹿集團這樣生產“國家免檢”產品的企業還會得到地方政府,甚至上級政府,中央黨官的庇護,明目張胆的製毒販毒,官商勾結的結果是有毒物質極大危害人民健康,導致人民壽命縮短,怪病惡疾增加,生活經濟受到影響,精神壓力倍增。

誰都想有一個好身體,身體是本,金錢名利是末,沒有了“本”就談不上“末”,本末倒置的結果就是得不償失。現代社會,人們更加注意勞逸結合和養生之道,希望“有命賺錢也要有命享受”,所以各種健身俱樂部,瑜珈會館越來越多的受到人們的歡迎。在中國人中,除了體育運動之外,氣功也是廣大群眾首選的健身方式,上個世紀八、九十年代,中國大地曾掀起一陣歷時二十年的“氣功熱”,人們在練氣功的過程中強健了體魄,得到了健康。但並非所有的氣功都是有健身奇效的,各種氣功治療效果也都有所不同。

上個世紀九十年代,法輪功被認為是祛病健身效果最好的功法,1998年,在北京市、武漢市、大連地區及廣東省分別由當地醫學界組織進行了對當地法輪功修煉人群的五次醫學調查,被調查人數近三萬五千人。這是迄今為止最為系統全面的醫學調查。五次醫學調查結果顯示法輪功修煉人群來自社會各階層,具有不同的教育程度,其中女性占72.9%,50歲以上占62.1%,修煉前患有一種以上疾病的占90%以上。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數有效率高達98%以上,其中痊癒及基本康復率在70%以上,被調查者的心理狀況和精神狀況也得到極大改善,他們所節約的醫藥費為國家和集體創造了可觀的經濟效益。調查還發現法輪

功修煉人群中具有一個普遍的群體超常性現象,如絕大部份學員在修煉後身心健康狀況迅速得到了改變;在煉功期間他們能做到不需繼續吃藥和打針,而疾病不會加重與重發,反而身體狀況越來越好;患有醫學上認為的頑症、絕證或疑難病的學員也得到了康復;法輪大法修煉者普遍出現身體向年輕方向退的現象,許多老年婦女還會重來例假。正是如此奇效的健身效果,大大提高了人的身體素質和精神境界,截至1999年7月,中國大陸有1億人修煉法輪功。

好功法人人喜歡,可是因為人數眾多,卻遭到了中共當權者的妒嫉,認為是在與中共爭奪群眾,於是開始了長達九年多的殘酷迫害,1億人的信仰遭到鎮壓,在中國,再也沒有人敢於公開習練法輪功了,有許多因修煉法輪功而疾病痊癒的人在迫害中身體又回到病態,有的甚至失去生命,據明慧網2008年9月2日報導,遼寧省鳳城市法輪功學員溫景松曾患嚴重的結核病,先後在省市多家醫院住院治療,均不見效,後因病情惡化,加上傳染性太強而被醫院拒收,溫景松病的骨瘦如柴,生活完全不能自理,全家都在絕望中度日。1998年,一本寶書《轉法輪》送到了溫景松的手中,改變了他的人生。經過修煉,他的身體很快好轉,98年秋基本痊癒,秋收時,都可以到田間割水稻了。10月份,溫景松到縣醫院複查,完全康復。2006年,溫景松被鳳城看守所惡警非法拘押,並遭受了巨大的肉體和精神的折磨,身體一天比一天差,導致舊病復發,開始咳血吐血,最終在長期的極度恐懼與壓抑痛苦中,身體始終不能康復,含冤離開了人世。一個是教人向善,身體健康,心靈美好的功法,一個是製毒販毒,造假欺騙,草菅人命的邪惡政黨,《九評》中講中共是反宇宙的邪惡,古人講“天無絕人之路”,可是,如今的中共卻正在絕人生存之路,封堵一切可以使人民健康的途徑,它要的就是人民在其製造的毒物中慢慢消亡,共產邪靈,為害之烈,堪比魔鬼。

對於沒有受害的人來說,也許中共不是那麼壞,可是當全國老百姓都在毒物浸泡下生活的時候,怎麼還會有無毒淨土,中共必將在人民的憤怒鄙視中失去一切的特權,成為人人唾棄的邪惡。古人講“民貴君輕,社稷次之”,沒有了人民的健康,就沒有國家的富強,人民要健康,就要拋棄製造毒物的中共,退出邪黨,把邪黨徹底解體,沒有邪黨才有食品安全,沒有邪黨才有心靈自由,沒有邪黨才有幸福未來!對於飽受中共迫害的人民來說,上天是慈悲的,給人指出了一條明路:億萬群眾修煉法輪功得到了身心健康。

朋友!您如何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