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物細無聲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05月06日】

在九九年的七二零以前的周末早晨,我有時會去到體育中心參加集體煉功。同修們一般都圍著體育中心的足球場外圍煉功,人多的時候會有上千人一起煉功,人少的時候也有幾百人。

從體育中心的大門到足球場是有一段距離的。有一天,我去遲了,我走進體育中心的大門時有些疑惑,因為我聽到很大聲的嘈雜的練不知道什麼舞的音樂,卻聽不到大法的音樂。我一面往裡走一面心裡打著鼓:難道今天取消集體煉功了嗎?終於我在那堆跳舞的人群旁看到了同修們正一排排坐在地上,但是我還是沒有聽到音樂。

等我走到離同修們大概還有十米遠的地方,我終於聽到了大法的音樂。而當我走進同修們並在他們身邊坐下時,我發現大法的音樂祥和而洪亮,整個場都被包圍在大法的音樂聲中。

我很感慨,我們受到多年的黨文化影響,總是喜歡比聲高,很多人誤認為「有理在於聲高」,而我們的師父從點點滴滴的小事教著我們:「你平時總是保持一顆慈悲的心,一個祥和的心態……」「……做什麼事情總是考慮別人……」(《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