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善的一點體悟

紐西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7年09月28日】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二日我如以往每一個星期六一樣,到在紐西蘭奧克蘭Aotea Square的煉功點煉功。

在煉功點旁邊的休息椅子上,有一位西方老人家低著頭坐著打瞌睡。正好只有我一人煉功,為了不影響老人家休息,我就用MP3帶著耳機聽著煉功音樂,閉著眼睛煉功了。

當我煉到第二套功法,法輪樁法頭頂抱輪時,老人家像有什麼指使似的發瘋吵鬧,開始我沒有經意,後來老人家的聲音一聲比一聲高,而且不斷飄來酒精的味道。我意識到不妥,是耍酒瘋的,應是干擾,馬上心裡默念:「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法正天地、現世現報」。 老人家還在繼續吵鬧,我想能要他離開多好啊!同時我也意識到:「真、善、忍」的「善」對弟子是有很高的要求,是「善」意我做的不好,心裡明白了:心靜煉功是不會受干擾的。原因是我為老人家吵鬧在動心,這是自己動心的干擾,這樣動心是不能達到師父對弟子煉功時要求的祥和入靜狀態的。

我的心立刻平靜祥和下來,一會就聽到有人在勸阻老人家不要吵鬧,老人家聲音小了下來,再一會就沒有聲音了。不由自主的我睜開眼睛,不知何時在我前面停了一輛警車,一位警察正在開汽車門準備走,吵鬧的老人家已不在了。

我立刻明白了,師父時時刻刻都在保護著看護著弟子,我能作為師父的弟子無限榮幸,有很多很多的心裡的體會無法言表師恩浩蕩!唯有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謝謝師父!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966)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