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記(新加入錄音)

小米


【正見網2008年09月28日】

晚霞灑落,大地披上一層桔紅的色彩,向人們預示著一天又將拉下帷幕了。

忙碌了一天,除了幾個學生依然保持著年輕的朝氣,不時在路上追趕打鬧外,行人大都無精打采,邁著沉重的步伐,拖著長長的影子,這想必就是單純與成熟的區別吧。

此時的路是最熱鬧的。雖然路口掛著大牌:「禁止大聲響喇叭」,各種各樣的喇叭聲依然此起彼伏,仿佛在上演一場音樂會:獨奏、三重奏、四重奏、交響曲。這種場景真惹人心煩,所以各種男、女高音也不時混雜其中。相比之下,河堤上倒似個避風港,一排排不知名的大樹為步行者提供了一片小天地,將各式車輛隔拒於外。

在這片小天地,有幾位上年紀的人煅練其間,跺腳、拍手、拍背,還有把著樹幹亂蹦亂跳的,模樣煞是好笑。此時,一位衣著整潔的大爺映入我的眼帘,和其他人不同,這位大爺的動作緩慢、柔和、優美,哎,大爺在煉法輪功呢!

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9年了。想當初,中共邪黨出動國家的整部宣傳機器撒著彌天大謊,全國上下抓捕、關押法輪功學員,真乃有天塌之勢。但是9年過去了,時間證明中共迫害法輪功是完全失敗的,而且是愚蠢的作法。法輪功學員不但沒有被嚇倒,資料顯示,越來越多的人走入了法輪功的修煉行列,迫害反倒提高了法輪功的知名度,這是被權力搞昏頭的中共邪黨無法理解的,對權力的慾望讓它們忘記了歷史的教訓。「歷史上一切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精進要旨二》)

雖然邪惡的迫害還在繼續,中國大陸還有因為修煉法輪功而被殘酷迫害,很多人都為之懼怕,不敢聽法輪功真相。但是眼前,在大爺的臉上找不到懼色,甚至看不到經歷過魔難的滄桑,祥和、慈悲洋溢全身,展示著正法修煉者的風範,在忙碌、嘈雜的街道邊上,猶如一股清流,以優美的煉功動作向人們傳遞著安祥、純善的信息。願人們能在這種信息的觸動下,掃去心中的恐懼,認清中共邪黨的末日敗象,儘早退出其一切組織,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