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涼亭有個約定

靜怡


【正見網2008年09月04日】

一大早,登上旅遊鞋、穿上牛仔褲、背起雙肩包,當然不會忘記帶上那個最喜愛的MP3,一切準備就緒,我要去登山!

來到山的腳下,還真是熱鬧,早上有很多人來到這裡晨煉,跳舞的、打太極的、做運動的……

穿過人群,來到直通山頂的階梯。耳裡聽著MP3播放的動聽樂曲,腳下一步一步的向山頂邁去。哎!也不知道這次能不能登上山頂,以前每次在山下的時候,都是信心十足,可一到山腰就不行了,你就是拽,都不上去,呵,就這麼差勁。但這次偶爾來放鬆一下,心情還是蠻不錯的。帶著愉快的心,繼續向山頂攀登。當登到一座涼亭的時候,我那愉快的心情卻一下子變的沉重起來,眼前的這涼亭、這空地,對我來說是那麼的熟悉……

記得,九九年「七.二零」以前,這裡是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地,那時我經常來參加集體煉功。「七.二零」以後,中共邪黨發動了一場慘絕人寰的對大法修煉者的鎮壓,從那以後,這個煉功點也就被強行驅散了。

轉眼,邪惡瘋狂的迫害已經九年,九年了!當我再次來到這個地方,昔日的景象一幕幕浮現眼前!我踏上涼台,張開雙臂,緊緊的摟住涼亭的柱子,就像久別重逢的親人再次相遇。眼睛望著遠方,好像曾經的那一刻又回到了身旁:「小丫頭,快下來!到煉功時間了。」祥和的阿姨每次放煉功音樂前都會這樣叫我,因為那時我總是頑皮的站在涼台上,深深呼吸著早上清新的空氣!

我那些熟悉的叔叔阿姨,你們現在在哪裡?十年、八年重重的刑期落在你們的身上、落在了按真、善、忍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那裡!我好想問一句,迫害大法弟子的劊子手們,做好人到底錯在哪裡?!好人越來越多錯在哪裡?!只因一個小人的妒忌、恐懼,就把這一群善良的團體推向了魔窟裡!眼淚再也止不住的流下……

一陣秋風迎面襲來,吹斷了我的思緒!擦乾眼淚,從新系了系鞋的帶子,抬頭望了望,這一次我一定要爬上去、一定要堅持下去,直至那山的頂峰、山的盡頭,去吐出我那壓抑已久的聲音;去兌現我那誓約已久的願望!告訴人們,邪惡最終是戰勝不了正義,黎明前的曙光已經開啟!

從山頂下來,再次經過那熟悉的亭子,我微笑的說:「涼亭,我們來個約定,不久的將來,我還會回到這裡!!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56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