煉功及發正念中所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8年10月02日】

得法已經四年多了。這四年中,在師父的看護下,所得多多,實在是語言難以表述的。一天明慧一篇同修文章說把自己的一些所見寫出來,也是證實法。提醒了我,我也要把自己的一些所見寫出來,與大家共享。

幾年的修煉,每日堅持不間斷的學法。最基本的就是感到,師父在《轉法輪》中所說的,都在自己身上體現出來。比如說清理身體,消病業,是從裡向外,感覺真是那樣,而且幾年來,就沒停過。這裡說幾件煉功和發正念所見。

有一次煉功,做到第三套,沖灌。我的手上下沖灌的一剎那,閉著的眼睛看到如閃電,電光閃閃。就是那麼幾秒鐘。我當時知道是師父鼓勵我,要認真煉功,那在另外的空間裡也是極其複雜,極其玄妙的過程。不過當時悟性不夠,還以為就是那一天那樣,後來參悟到,實際上師父就是告訴我們,煉功在另一個空間,就是那樣的。每天都是那樣的。

還有一次發正念,變蓮花掌的時候,我的雙手剛一變掌,就看到從大到小,層層,層層,無數的我,都是這樣做著蓮花掌,在那發正念。那真是層層層層,看不到盡頭。

再一回就是去年冬天在維州煉功點煉功。做第一套,佛展千手。師父剛一說:「彌勒伸腰,抻」。我這麼一抻的時候,一下子看到我左右前方的三個同修,其中有一個是南韓老同修,她們三個人的身體「嚓」的一聲,全是白色!通體透白,這個白,真的如師父說的,不是我們平時看到的那種白色。是透明的白,有點象那個冰塊挎出的那種顏色似的。

以上是自己部分所見,與大家共享。師父說的一切都是真的,我們必須時時處處,每思每念都照法去做,法的威力,神奇自會展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