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飛翔吧(4)

張雨


【正見網2009年10月30日】

(四)

到政保科要人後,大家休息了兩天,期間把不乾膠張貼出去了,鋪的面積很大。晨姐的單位家屬區,基本都張貼了。這期間,李嵩給她單位保衛部門打電話,他們拒絕給出證明,證明晨姐的老人和孩子無人照料。他們推脫的很明確,沒有商量餘地。開始,那個辦事員打塢魯(轆轤)語,一會兒說請示領導了,一會兒說他自己決定的。一會兒又說是他問過公安部門了,是公安最後不同意單位出證明,前後都吞吞吐吐的。最後,李嵩要他口供,說到底是哪個領導決定的,李嵩說,那樣我們三方到一起,你們單位、公安、家屬到一起來合證一下,你看怎麼樣?他語塞了。最後承認是單位決定的。李嵩問是書記嗎?還是誰?他被問的啞口無言後,看出來,他怕得罪領導,馬上明確的說,不是領導,是自己決定的。其實,他是甘願做擋箭牌,從他第一次態度的大轉變,到現在明顯看出,他背後有強大的邪惡後盾,在有預謀的迫害大法弟子。可以想像,他現在壓力很大,自己被迫被推到前台。其實,就這一個事情的溝通,已經是三番五次的推託,三番五次的打電話了。李嵩不依不饒,一直堅持要明確表態。而且,每次打電話,李嵩這邊都在發出強大正念,那邊那個負責人都被抑制的口吃一般。口氣好像直愣神,大腦不能連續思維一樣。當李嵩說不要助紂為虐,迫害好人時,他馬上停頓下來,似乎他知道了李嵩不是什麼所謂的親屬,而是大法弟子。

他既然明確表態了,那就明確的做下一步。把老太太送到他們單位,不回來了,讓他們管吧。為什麼非得盯上單位,而不找社區呢?因為晨姐的戶口和居住地相距很遠。戶口所在地不知道家庭情況,居住地要是推說戶口所在地管,那不又是來回踢球嗎?而且,這個預謀迫害的根子,基本也弄清楚了,就是單位領導害怕大法弟子講真相,會給他們帶來什麼損失,被處罰,因而夥同公安作惡。前不久,一個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就是這個單位的,所以這些領導才要「清理」環境,使出邪惡的招數。因為一些蛛絲馬跡已經暴露出來了,特別是對於營救,他們幾乎是袖手旁觀。根本不珍惜晨姐在單位傲人的口碑。

大家約定好,第四天去單位,要證明信,送老太太駐紮。

因為李嵩家離的遠,而且出入不方便。所以,前一天在姨父家住的。已經在這裡住兩個晚上了。

到第四天的早晨,煉完了功,學了一些法,李嵩把手機打開,一會兒閃出一條簡訊,是老婆來的。就一個字「危!!」。這是昨晚來的,因為關機所以才剛剛看到。

本來好好的心情,於是還得加緊調整。家裡出什麼事了?邪惡去騷擾了?難道最近那個秘密項目暴露了?難道來了什麼熟人的捎信,邪惡在加緊搜捕自己?難道同修高那裡出事了,而牽連自己?難道回家的情況暴露了,邪惡在蹲坑?難道去晨姐的單位被錄像後對證出來了?是的,晨姐的單位有錄像設備,在前台保衛的桌面,顯示器清楚的看到出入人員。

不去想像這些了,發正念。於是,發出強大正念,滅掉針對自己而來的一切邪惡。本來用電話問問不就可以了嗎?不方便。因為自己手機基本不和家裡聯繫。而且,如果真的現在被注意了,連老婆手機都不保證安全的。所以,自己最好不聯繫,用公用電話也不方便。

吃完早飯,李嵩靜靜的學法。姨父在裡屋吹葫蘆絲,還是那個曲調,叫什麼「情深誼長」。昨天錄像時候吹的,是的昨天到公園給姨父錄像,他就一直吹這個曲調。而後來的一天,偶然機會,看看他的曲譜,才知道這個是非常邪惡的曲子。是歌功邪黨的東西。

其實,姨父家目前的場不好,邪黨東西很多。特別李嵩睡的這個屋,放著他的曲譜歌本等等,都是邪黨的東西。最嚴重的一次,李嵩睡完一覺,第二天早晨起來,竟然不自覺的大腦中反覆的出現邪黨的語錄,甚至是歌功邪黨的口號。排斥好久才排斥掉。這是後來的事情了。

第四天早晨,李嵩也沒有意識到這屋中的邪惡因素如此厲害。只是覺的起來後頭有些暈,昨晚睡眠不是很好。

對了,給袁漣發信息,讓她問問老婆到底是怎麼回事,不就完了嗎?心裡不就有底了?可是,隱諱的話語,她說看不懂。再明確的說,她不回音了。於是,李嵩開玩笑說,你腦袋很大,裡面是空的,配置很低,六十四兆內存,單核CPU。她來了一句,再這樣騷擾我,我就報警。李嵩知道玩笑不對了,於是道歉。不過想,這人也悟性太差,還相信邪惡警察給你做主?大法弟子說出這樣話來?

唉!等著吧,這回簡訊說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應該一會兒就問清楚而告訴自己了吧?玩笑畢竟是玩笑,不能耽誤正事的。

等了好久也沒動靜。也許是她們沒有見面,也許是因為誰工作忙?最終,也沒問問到底是怎麼回事告訴自己。其實,不能落地的心,是干擾正念的因素之一。到底還是中午,大家去晨姐單位回來後,李嵩親自問的,老婆只說,沒什麼。袁漣啊,竟然這般,在過去的艱難歲月中,大法弟子誰有這樣情況發出,大家趕緊幫忙。其實,設想什麼具體原因困難,都是在寬心自己,為同修開脫。大法弟子之間有矛盾,涉及到常人那裡,不應該啊。是不是袁漣不想和老婆見面,不是看不懂什麼信息內容了,因為後來簡訊說的很明確了,李嵩一直這樣認為。

可是事後很久了,在三姨那裡得知,袁漣根本沒有弄懂李嵩的意思,可見,同修之間矛盾的時候,誤會成份是很大的。

學了一講法,開始出發。

路上就加緊的調整心態,拿出正念。因為有干擾了,自然心態不是很穩。路上也還利用機會,播放大法弟子歌曲。讓大法的場覆蓋更多更大,讓更多人了解大法。其實,這也是所有大法弟子的心態,盼望世人儘早認同大法,從而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