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飛翔吧(7)



【正見網2009年11月02日】

(七)

拖著疲憊的身軀回來,晚上打坐的時候,到後半部份,就很迷糊了,困的厲害,不住的提醒自己別耷拉腦袋。而且心裡很難靜下來。就是營救、營救,這些事情,還有很多的心性摩擦不斷的翻騰,這個的怨,那個的指責。

李嵩有個經驗,要是入睡困難的時候,就不脫衣的睡,實在還睡不著,就轉過頭來,比方原來是頭沖東方的睡,這回就頭朝西方的睡,往往這樣有些效果。

而這個晚上,把這兩個招術都用上了,也不好使。乾脆,半夜發正念完畢,起來煉功。反正現在睡不著,早晨時間多睡一會兒吧。為什麼睡不著?這一天驚心動魄的歷程,加上同修之間的摩擦。在電話來往中,知道苑姐已經對自己有意見了,而和袁漣的摩擦還在持續。因此,整個晚上幾乎都是她們的形像在眼前晃動。到煉完了動功,知道不對了,這是邪惡加強了自己的執著,使自己的思想陷入營救中、陷入矛盾中不能自拔。這不是執著嗎?嚴重的執著。心中只有這些事了,有些焦頭爛額了。於是,趕緊排除這些雜念思想,努力使大腦靜下來。

這樣,迷迷糊糊的天亮之前,睡了一會兒。

睡夢中,夢到了師父,可以說是修煉以來的第一次。夢中師父來到大法弟子們面前,李嵩恭敬的站起,師父和李嵩說了些什麼,好像是交待一個任務,李嵩領會的不斷點頭。師父穿著深色的西服,高大的身材,慈祥而威嚴。

醒來後努力的回憶這個夢,就是回憶不起來細節,師父和自己說了什麼呢?想不起來。有什麼點化了呢?不知道。

第二天有些昏沉,刻錄了幾張光碟,就抓緊學法。昨天學法很少,質量也不好,今天補上。

中午發正念剛過,劉哥來信說,苑姐出事了,被非法綁架到縣公安局。聽到同修的被非法綁架,自然是心中難過,難過也沒用,發正念吧。以前她都能正念破除邪惡,這次怎麼樣啊?沉沉的心裡想著。一切都是未知數,幾乎不知道怎麼具體去營救了,只好發正念。最近幾年李嵩也組織過兩次營救同修的事項,最後結果不好,原因很多,有同修間隔造成的阻力,有沒有合適出頭人員的原因,有組織的不到位,有被迫害同修自己正念不足的原因。李嵩一直認為,被迫害同修自己正念是否足,承認不承認迫害,是破除邪惡對其迫害的最重要因素。而邪惡也在迫害大法弟子中總結經驗,它們非常注重不讓外面大法弟子和被迫害同修接觸,那樣被迫害同修一旦正念十足的反迫害,再有外面的配合,往往它們的迫害就失敗了。

因為過去有營救不成功的例子,而自己對此工作又有不適合出面的原因,所以,對營救工作基本很少去張羅了。就是暗中配合發正念。

這次苑姐不是狀態很好啊,營救晨已經是疲憊不堪了,那天中午發正念都手掌時軟時硬的。聽說學法也耽誤不少,姐妹情也上來不少。是的,這個營救項目的很多工作都是她張羅的,起早貪黑的忙,壓力很大。多年來,苑姐證實法中付出是很大很大的,工作往往是別人的幾倍。一直走的很穩,很堅定、很精進。

不過李嵩認為,昨天邪惡衝著李嵩來的,李嵩沒露面,它們失望了、落空了。於是衝著苑姐來。這樣的想法不管對不對,也不去執著它了,反正是有這麼一個想法而已。放下這些想法,發正念是最重要的。因為看不到另外空間的情況,特別不能象個別開天目很高的同修,幾乎對一件事情的出現,能夠看的很深很高的層次。身邊同修幾乎都是在悟中修的。

快到晚飯時間了,突然來了一個電話。

「喂,是我,你幫幫我。」

「你是,你……哪位啊?我沒聽出來。」

「是我呀,我被圍困在家裡。你幫幫我。」

啊,聽出來了,是苑姐,她聲音有些變調,還有些發顫。

「你不是被…….?你還很好啊。」

「沒,沒有。它們現在圍困我,我屋裡三個人,有我家那位。還有張姐,她也是同修。我最著急他倆,他倆要是出去我就放心了。我家那個是常人,張姐也沒經過這架勢。要是出事,我怕她受不了。」

「行,我現在就發正念。你得找找自己,是什麼原因被邪惡鑽空子。是不是營救中心太急,產生了情,把自己執著有漏的地方堵上,然後就好破除了。」

「嗯,行,就這樣吧。它們在撬門。」

壓低聲音說話的苑姐,匆匆的把電話掛斷。似乎她不願意找漏?覺的不是找執著的時候?危急事情出現後,應對的就是有差別。那次李嵩被圍困,首先是發正念解體邪惡,就是不承認迫害,然後是找自己,找到哪裡有漏。然後立即改變過來,歸正自己。

苑姐既然能夠找到自己幫助,說明她間隔的心也沒了,那就好好的幫助發正念。過去的經驗中,李嵩覺的同修之間有間隔的時候,一方幫助另外一方發正念,往往效果不是很好。可能是空間場的間隔造成的。也許是自己還有人心,未能實心實意的幫助發正念?

撂下電話,李嵩再次盤腿,立掌發正念。徹底解體一切參與圖謀迫害苑姐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無論其層次多高,無論誰安排的,無論參與了多少邪惡生命,全面解體,統統滅掉。大法弟子有我們師父在管,不允許任何迫害發生,不要任何所謂的考驗。從省公安廳,到市公安局,到縣公安局,到她們單位的保衛處,從上到下徹底的解體邪惡。正念強大,思想集中。發正念完畢,感到有些累,知道剛才的正念是非常厲害。另外空間是一定解體了很多邪惡。

不能自己發正念,還要通知同修發正念。於是,開始和劉哥聯繫,和三姨聯繫,給李姨發信,給小雁發信,總之是,能夠聯繫的同修儘可能多的聯繫。大法弟子是個整體,每人的功能都很強大,這樣多的同修一起發正念,邪惡一定招架不住的。

其實說來也怪,午後三點多看信箱的時候,大姨來信,說苑姐被圍困,幫助發正念。那時李嵩是對此消息不是很相信。因為已經傳出她遭綁架的消息了,怎麼還圍困呢?也許大姨的消息來源不准。所以,那時沒有認真的發正念。直到苑姐親自來電話了,才確認了消息的準確。於是,才開始通知同修發正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