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中的淨蓮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18日】

是師父的安排,我在講真相時遇到了一位同修,而且這位同修就住在我家附近。我們在切磋的時候,她給我唱了一首自己作詞、作曲的歌。我對音樂一竅不通,但我感受到了歌中唱出了師父對宇宙萬物的慈悲與呼喚,唱出了宇宙眾生在千萬年的輪迴中不要忘了自己的責任,只有同化宇宙大法真、善、忍,才能救度各自天國的眾生。

她說她看到我們家附近的廣場由社區組織邪黨歌曲群眾演唱會,延續好多天,她想不能讓邪黨的邪靈毒害百姓。正念一出,在師父的加持下寫了這首歌。她用自己的歌喉登台唱出這首歌,唱出了法輪大法對眾生的呼喚,喚回他們的良知,從而被大法救度。她那慈悲祥和的心喚醒了眾生。當時就有不少人說這是法輪功的歌,並且有些人退出了邪黨組織。

同修象金子一樣閃光的心,她那慈悲、祥和、敢於證實法的心讓我震撼,讓我想起了師父的一首詩----《香蓮》 :「淨蓮法中生 慈悲散香風 世上灑甘露 蓮開滿天庭」(《洪吟二》)。

同時讓我看到了自己和同修的差距,我差的太遠,我一定努力精進,修去自己的執著,用慈悲祥和的心去講真相,救度眾生,也做一朵法中的淨蓮。經同修同意,我把這首歌發表出來。

最後,用師父的一首《怕啥》和同修們共勉:

 

怕啥

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

讓這首詩激勵呼喚我們所有的同修都走出來,用大法賦予我們的神念、智慧、神通去講真相,用慈悲祥和的心去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做一朵法中淨蓮。

附大法弟子作詞、作曲的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