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做害人害己的傻事

――向西安市各街道辦、社區辦人員咄一言
西安大法弟子 譚民心


【正見網2009年11月13日】

十月份以來,在西安市610的布置下,各區610都紛紛向街道辦、社區辦下發了所謂開展「無邪教社區」評選活動的秘密文件,於是乎你們就忙碌了起來。為了應付檢查、評比,爭得「先進」的獎賞和自己的升遷,你們辦起了詆毀法輪大法的黑板報、宣傳欄,甚至把標語牌樹到馬路邊毒害世人,以表示你們的「革命」。更有甚者,對本轄區的大法學員排查、監控、實施迫害,搞得烏煙瘴氣。

其實,你們自己也清楚這是在做表面文章,心裡也明白法輪功在人們心目中的真實地位。你們可能知道去年5•12大地震時發生在西安某住宅小區的一個真實故事吧!當突如其來的強烈地震嚇得小區的居民都跑到樓下亂作一團時,一位年近七旬的老太太驀地出現在陽台上,舉著雙手對著驚慌失措的人們高聲喊道:「鄉親們,不要慌,災難來臨時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人!大家跟著我念!」人們(包括小區的管理人員)都不約而同的跟著她那鏗鏘有力的聲音大聲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霎時間人們平靜了,沒有了恐懼,他們真的感到了大法呵護的神奇!這段生動的故事很快被傳為佳話,人們交口稱讚。

請想想,當人們面對災難的來臨,並沒想到什麼「三個代表」、什麼「科學發展觀」,更不會相信「黨啊,我的母親」;而是毫無顧忌的念著「法輪大法好」,這難道不發人深省嗎?他們這樣做,不只是因為出於對那位老年大法弟子的信任和敬重,更重要的是他們明白了真相。他們不會忘記十年前法輪功帶給西安人民的祥和與美好,也不會無視周圍大法弟子的純真和善良。經過十年的觀察、了解和思考,他們明白了法輪功洪傳世界114個國家和地區的真相,明白了共產黨為什麼害怕和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他們懂得了只有法輪大法能夠救度世人逃離劫難的真理,懂得了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向人們講清真相救度眾生的意義,他們真誠的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神賜給人類的福音!這就是天理、也是民心!然而,你們卻在共產黨的謊言欺騙下,違背天理民心,詆毀法輪大法,你們該有多傻、多麼可悲!

西安市610口口聲聲要讓你們創建「無邪教社區」。那麼請捫心自問到底誰是邪教?共產黨獨裁專政六十年使八千萬同胞死於非命,不邪嗎?它破壞了五千年的民族文化、摧毀了中華的傳統道德,不邪嗎?它毀壞了祖國大好河山、出賣了上百萬平方公裡的疆土,不邪嗎?它誹謗「真善忍」,推崇「假惡鬥」,任憑黑惡橫行,貪腐漫延,黃、賭、毒泛濫,使中國社會一片亂象,不邪嗎?它任由江澤民獨斷專行、違憲違法,對法輪功實施著「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的滅絕政策,進行了長達十年的殘酷迫害,至今已有3326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並高價出售,屍體被焚燒,不邪嗎?它為了挑動仇恨、魔化法輪功,不惜耗費國家財力的四分之一去打壓、迫害,甚至密謀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對法輪功栽贓誣陷,不邪嗎?它強迫加入它的組織的人,無論老少都得發一個把自己的生命出賣給它的毒誓,不邪嗎?它教唆、縱容它的黨員、幹部官黑勾結,欺壓良善,使百姓有冤無處申、有苦無處訴,不邪嗎?……。如果你們再去省委省政府門前看看、聽聽那些喊冤者的血淚控訴,你們就不會懷疑這個凌駕於國家和民族之上、肆虐中華的共產黨才是真正的邪教組織!然而,你們對於中共邪黨這種賊喊捉賊的一貫伎倆不僅不劃清界限、保持距離,反而誤中它的圈套,無知的將「邪」的帽子栽贓給教人向善、救度世人的好人,把自己變成邪黨的打手。你們該有多傻,多麼可悲!

你們知道嗎?共產黨壞事做絕,惡貫滿盈,令天地震怒!貴州平塘縣的億年「藏字石」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警示世人:中共當滅,這是天意。《九評共產黨》的橫空出世,「三退」(退黨、退團、退隊)大潮洶湧澎湃,6300多萬大陸民眾在網上聲明「三退」的現實,已證明了「天滅中共」的歷史潮流勢不可擋!而今,中共許多高官都在紛紛轉移財產、在國外尋找後路,以逃避自己因殘害法輪功等罪行將受到的懲罰;然而你們這些拿著微薄薪水的小職員、臨時工和兵頭官尾(當官的)們卻糊裡糊塗被推向了迫害法輪功的第一線,去助紂為虐,充當他們的替罪羊和殉葬品。你們該有多傻,多麼可悲!

你們明白嗎:天理昭彰、善惡必報!相信你們一定會聞聽到許多迫害法輪功的行惡者遭惡報的事例吧!也一定聽說過當「天滅中共」時神的大審判吧,這絕不是聳人聽聞!當大審判開始時,一切對法輪功行惡的人(不管是主動還是受人指使)都得為自己的罪業負責、受到懲處。所以,希望你們趕快了解真相,停止詆毀大法、毒害世人的行為,善待大法弟子,不要再做那種害人害己的傻事;希望你們認清形勢,決裂中共,聲明「三退」,誠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為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沒有了共產黨獨裁統治和它的影響的社區,才是真正名符其實的無邪教社區。我們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