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有形的東西 直觀的講真相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10日】

最近,在講真相的實踐中我體驗到:用婆羅花標本和圖片等有形的東西,直觀的去講真相效果很好,一些不願意聽真相的人,這回也看了、聽了。

如今,優曇婆羅花在各地普遍開放,我家附近也開了幾百簇。經過選擇採集來,現已製作了一百多個標本,都送給同修們講真相去了。

根據個人的體悟,由於有大的天象存在,加之有大法弟子能量場的應合,所以有大法弟子居住的地方,一般都會出現此花的,只要我們注意去發現。在我給同修送去標本之後,有兩個同修家周圍也發現了此花。今天,還在另一個同修家門前採集到三簇。

優曇婆羅花雖小,可生命力是非常強的。我家掛法像、放電腦室的窗子外層玻璃上,十月份發現的一簇婆羅花,真是經歷了風霜雪雨,零下十幾度的嚴寒,還毅然的開放著。天冷了,樹葉落了,在樹枝上還生長著。近日我在果樹、楓樹和榆樹的細小干枝上,都採集到了。

製作標本時,要貼一個說明;還有一個小標籤:「看者有緣,信者有福。」同修還建議:把「中國共產黨亡」的「藏字石」圖片也掛上;我在給別人傳看時,還把「聲援退黨大遊行」和「各國學生集體學煉法輪功」的照片拿出來;同時還給他們用Mp5放帶視頻的《婆羅花開》之歌。這樣直觀的講真相效果很好,特別對那些中黨文化毒較深的人。有個中學的老教師,原來對國外退黨的大聲勢不相信,這回他說:「法輪功誰也滅不了,他會永世長存的!」有幾個公安、檢察院的親友,過去給他們文字真相資料,都不看。這回聽說三千年一開的花、還有Mp5的歌,國外大遊行的照片,都來看了。有個公安部門資深的老幹部,看後說:「很有說服力,以前在我們這裡沒看到過。」

有個千裡外回來探親的人,在直觀的講真相後,不但退了黨,還把優曇婆羅花標本和圖片帶了回去,說是要在親朋好友中傳看。

我想,能採集到婆羅花的同修,都來製作標本,制一個是一個,能傳看一家是一家。直觀的講真相還是比較吸引人的。

藏字石說明:

這是一旅遊景點的門票。2002年,在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發現巨石斷裂面上,顯出六個大字「中??伯a黨亡」。巨石是五百年前裂開的。國內媒體報導都隱去了「亡」字。可門票照片上,「亡」字很清晰。秦始皇殘暴,民間曾流傳一石碑:「亡秦者,胡也」。於是北伐匈奴、修築長城。結果亡秦者恰恰是他兒子胡亥。天意難違!「藏字石」是神對人的慈悲警示:「天要滅中共,退黨保平安!」至今已有六千多萬中國人在網上發表了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