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同修《規模綁架案發生後的反思》文章後的反思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05日】

邪惡迫害有一個最大的破綻,就是帶走大法弟子的時候,因為怕留下罪證是不履行正常的手續的。這是不符合人的這層正理的,這是反迫害的一個重要理據。

向辦案人員說明為什麼抓人政府不給手續的原因,又是一個向辦案人員揭露邪黨迫害大法弟子不合法的一個著力點。政府辦案不履行正常的手續就帶人走,說白了就是綁票,辦案人員是協同的犯罪者。如果能心平氣和的向辦案人員說明這個道理,闡明自己不願意被辦案人員帶走是因為政府是在利用辦案人員犯罪!對於知法犯法的政府的非法行為,大法弟子當然可以理直氣壯的否認。這種否認就不是為反迫害而反迫害的和辦案人員強頂,而是在圓容人這層次的反迫害的理。

邪惡之所以敢迫害大法弟子,是因為它們抓住大法弟子心性出現漏洞的理了,因為它們抓住理,所以被操縱的惡警能夠氣勢洶洶。而被動協助惡警的地方如:農村幹部、街道辦事處、和單位的領導等,一般是不想得罪認識的人又沒有拒絕惡警要求的理由,也就是不明白真相。如果在向他們說明了政府辦案不履行正常的手續的原因,闡明他們配合惡警來大法弟子的家是在協同惡警迫害大法弟子的時候,惡警就沒有抓人的正當性的同時協同來的地方幹部也就知道自己理虧了,是稀裡糊塗的被政府利用犯罪的時候頭腦就會清醒過來,反而會站到大法弟子的這邊而得救。

在人的面前心平氣和、堂堂正正、理直氣壯的用人的這層正理反迫害的同時,人修好的那一面就不會被人心抑制而自動就知道怎麼做了。往往被迫害的是人這邊不能理性清醒的反迫害,思想被情緒帶動不理智的言行抑制人修好的那一面正法的同時反而加重了被迫害,不理智的言行又會讓被邪惡利用的人感到不可理解而加重了邪惡對利用人的思想毒害從而又變相的推了他們一把。

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時又知道了如何的利用人的這層正理反迫害,能增強正法修煉的信心,圓容人這層次的理。所以希望曾經被迫害的同修在找到被迫害的心性原因的同時也能夠清楚的掌握人的這層正理主動的反迫害,這也是人的這層安全措施理的需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