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收穫

曉明


【正見網2009年10月27日】

發神韻晚會光碟常常給我帶來意外的收穫。

結善緣

一次在火車上,一位大哥因他妻兒的鋪位和他的鋪位分開了,請求我與他換個鋪位。當時我欣然應允,他很感激。在臨分別時,我送給他一張神韻晚會的光碟。當時他給我留下了電話,並熱情的約我,如果經過他所在的城市,請到他那做客。

我心裡一直記掛著這件事。工作之餘,我用公用電話給他打過去,並詢問他看完神韻晚會後有何感想。他說,感到這場晚會帶有正面的強大的信息。並告訴我他的同事有修煉法輪功的,而且素質非常高。

後來,一次偶然的機會,我從那個城市中轉去機場。正好有空閒時間,於是給他打了個電話。他很高興的說,晚上咱們吃個飯。我當時想和他講講真相併希望能與那裡的同修取得聯繫,就答應了。

他開著車如約而來, 象久別了的老朋友一樣,我們的相處很融洽。他笑著說,「你上次說的『與人方便,自己方便』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然後接著說,「你為何不給我留電話呢?」

我說,「實不相瞞,第一次見面考慮到安全。目前法輪功還在遭受迫害,我不好留電話。」

他對此表示理解。因為他身邊也有因修煉而被關押到監獄遭受迫害致死的例子。

我和他講了法輪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天安門自焚事件的真相。最後在臨分別時,他說:「你要注意安全。你知道我是幹嘛的嗎?我和公安有聯繫的。」我說:「相信你,不然就不來了。」

他說:「是的,我只會保護你。」

聽他如是說,我感到很欣慰。並從他那裡知道了同修的情況,我覺的真是意外的收穫。

同事明真相

還有一件這樣的事,我給一位同事一張神韻晚會光碟。

後來我問她,看完後有何感想?

她告訴我,在九九年前,她看過法輪大法的書,因為九九年七月法輪功被鎮壓,她的一個三十多歲的同事,因修煉工作被辭掉了。經歷過各種運動的她就害怕了,就把書給燒了。

前幾年,她去美國看望女兒,在廣場看到了很多法輪大法弟子在打坐。這次看到神韻的演出,覺的很震撼。

曾經她要女兒回國,女兒就是不願回大陸,美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度,而中國是一個制度非常嚴厲的國家。

聽她如是說,我感到既高興又難過。難過的是,因為這場迫害,多少人在高壓下被迫放棄了修煉。高興的是,通過傳神韻光碟,知道了那麼多珍貴的信息。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