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小故事:找到真相過劫難(新加入錄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14日】

這是前幾天,發生在黑龍江省某地一個社區衛生服務站裡的一個真實故事。

這個衛生站不大,有八名醫務人員,其中一個男大夫是煉法輪功的。他今年雖然五十多歲了,但是長的很年輕,看上去不到四十歲。因為他為人實在,技術精湛,附近居民都願意找他看病。

一天中午,在這位修煉法輪功的大夫診室裡,這位大夫正在為一位患者測血壓,有五六名患者在候診。這時,一位老年婦女關心的問這位大夫:「現在某地爆發流感,誰都怕傳染,你們衛生所的人都戴著口罩,你怎麼不戴口罩呢?」

這位大夫說:「現在口罩缺,領導知道我煉法輪功,十幾年都不得病了,這次甲流根本就不會把我傳染上,所以沒有給我發口罩,我也沒要。」

這位大夫覺的這是講真相的好機會,接著說:「你們都知道,這個衛生所裡,現在有三個醫務人員已經確診得了甲型流感,都在家裡隔離治療。就是上班的這幾個醫務人員,也都咳嗽、頭疼,沒有一個好的,只有我健康。為什麼呢?就是因為我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大法就是好,修煉法輪功,身體金光閃閃的,流感病毒不敢靠近,就是進到我的身體裡幾個病毒,也是飛蛾撲火,自取滅亡。」

診室裡的患者都羨慕的看著這位健康的大夫。這位大夫繼續說:「這次流感比較輕,雖然傳染性強,但是死人很少,所以大家都不太害怕。將來出現大量死人的瘟疫,人們就會害怕了。怎麼過劫難,就是相信法輪大法好。知道了法輪大法好,就是找到了真相。找到了真相,相信法輪大法好,身體就會起變化,將來有再大的瘟疫,也不會得,也會健康的留下來。」

一位患者問這位大夫:「念法輪大法好,就不會得傳染病了?」這位大夫說:「是的。」

「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小小診室裡的幾位患者都不約而同的喊起來。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