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好最後的路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很榮幸能成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感謝師父給予我們這宇宙大法,一部上天的梯子。為了不錯過這萬古機緣,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能與同修在法中共同精進,現在我把自己的點滴修煉體會和大家分享。

一、堅持

我是二零零五年得法的,剛剛走進大法修煉時,我家樓下公園有個煉功點,每周三有集體煉功,最多時有十來個人,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堅持來煉功的人卻越來越少,最後只剩下我和另一位同修二個人了,那時自己得法不久,有時候也會懶惰不想去煉功。有一次聽見常人問,「為什麼你們煉法輪功的越來越少?」我趕緊對她說:「因為大家都有工作很忙,沒有時間出來。」其實我心裡當時真的說不出來什麼滋味。

集體煉功是師父給我們留下來的一個洪法形式,也能使有緣人得法。所以我想,哪怕只剩下我一個也要堅持下去。

有一天下小雨,另一位同修說不去了,我懶惰也不想去了,但一想要堅持,不能錯過有緣人,就拿著煉功坐墊下去了。剛好煉功點附近有幾個幹活快收工的中國人,我眼前一亮,趕快跟他們講真相,最後都幫他們做了三退(退出邪黨、團、隊),而且自己還後悔沒拿多一些資料出來給其他的外籍人士看。

由於自己的堅持,現在最多一次也有八位同修一起煉功,而且我對沒有出來的同修始終沒有放棄,堅持不斷打電話與他們交流,鼓勵他們出來,最後一些長期沒有出來的同修現在也都走出來了。雖是舊地換了新顏,但是看到這麼多同修出來參加集體煉功,我感到一種說不出的幸福和快樂。

由於這個煉功點附近來往的人很少,我就和那位同修商量把星期天早上煉功點挪到離地鐵站很近的組屋下面,這是行人去地鐵站的必經之路,開始就只有我們兩位同修,我還在煉功點擺了一些資料和報紙,把洪法的衣服也掛在了那裡。起初路過的行人看到我們都很驚訝:「法輪功啊!」尤其是那些中國人,都很好奇,開始一些人還處於觀望狀態,到後來很多人都主動來拿資料了,救度眾生的效果很好。通過這段時間師父給我的鼓勵,和不斷的學法,自己的正念也越來越足,我感覺到修煉就是在不知不覺的做三件事中提高上來的。

二、組建新的煉功點

由於救人的緊迫,每次看見中國人從身邊走過,都覺的心裡很難過,而且我還發現有許多新加坡民眾對大法也不理解,說法輪功不是合法的。我想這一定是我們真相講的不夠,就動了一念,在勿蘭地鐵站商場對面草地開闢新的煉功點,因為這裡人很多,後面還是中國民工的宿舍,這是他們上班的必經之路。

但是在建煉功點的過程中,給很多同修打電話,同修都不想出來。後來只有一位住的很遠的同修來這裡支持,我真的很感謝這位同修。這裡的環境雖然沒有那麼好(因為是草地,蚊子比較多)。在這個過程中,警察也來考驗心性。一次剛煉完功,就有兩位穿制服的警察過來對我說,「你在這裡干什麼,在等人嗎?」我說,「不是,我在這裡煉功。」警察接著說,「這裡是私人的地方,你們不可以在這煉功,把你的IC給我看看。」我問道:「出來運動還帶IC嗎?我經常看到一些孩子在這裡踢球,都是運動,我們為什麼就不可以?」警察一下讓我問住了,頓了一下說,「因為他們是孩子,有插牌的地方,是私人的地方,組屋樓下也不可以,你們知道嗎?不帶IC是違法的,這次也就是碰到我們了。下次就帶你們回去。」我把資料送給他們看,他們不要,說都了解;之後我又和他們確認一下說下次還要來這裡煉。警察說不可以,這是私人的地方,你們找別的地方吧。由於另外一位同修穿著「法輪大法好」的衣服,又和穿制服的警察說話,我怕常人產生誤解,就離開了。

在這個地方煉功只有兩個月的時間,但是效果非常好,很多民眾都接了資料也明白了真相,還有要學功的。後來我們把煉功點又挪到了附近的草地上,當時只有一位同修煉,我發資料,不過坐在那發正念時真的能感覺到自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神。

起初很多中國人只是看我們煉功,不接資料還罵人,雖然這樣,每天都有五、六個人聲明三退,我知道這是師父對我們的鼓勵,就決定一定要堅持下來。現在這個煉功點已經有一年了,開了這個煉功點之後,也使有緣人走進大法修煉,煉功的同修也在逐漸增多,由二位同修增加到七、八位。感謝師父的加持和同修的支持;如今,資料擺在地上,他們都能主動自己拿了。騎車經過的中國人有時還會喊「法輪大法好」。看到這些變化,真是無比的欣慰。

三、旅遊點講真相

在景點講真相的感受就是酸甜苦辣,個人的修煉也都溶於其中,在這個過程中修去了很多不好的心。通過不斷的學法,以及在師父的呵護下,我也越來越成熟,正念越來越足。在講真相中能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罵人的、甚至有想動粗的。

記的有一次和中國導遊講真相時,他罵我是「神經病」,我卻笑著對他說,「你罵,我也不會生氣,我只是真誠的希望你能記住危難來臨時誠念法輪大法好。」

還有一次,講真相時一個常人說,你再講我就揍你。有一位甚至說,你再講我就給你扔水裡去。這樣的事經常能遇到,甚至一群人圍攻,就這樣每天都在提高心性,都是在這過程中成熟起來,也修去了開始講真相時想把對方壓倒的爭鬥心等等,現在都能平和的對待了。就像師父講:「要能救了這個人,你就不能觸動人的負面因素。一定要善,才能解決問題,才能把那個人救了。」(《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有一次,一個新加坡人領著孩子在橋下對著另一位同修大罵:「你們利用新加坡如何如何……」我邊走過去邊對他發正念,輕聲細語對他說,「先生你別激動,可以聽我說兩句嗎?」他一聽到我輕聲細語的,他的聲音突然戲劇性的從高分貝一下降到了低分貝和我說話,我都覺的吃了一驚,最後丟下一句,「你們回中國去講,這裡是新加坡。」就走了。後來他又遇到一位中國來的老年同修,那位同修對他說,「年輕人,為什麼發這麼大火啊,氣大傷身。法輪功在這邊是政府批准合法的,再說信仰是不分國界的。」那個人點點頭說:「是啊。」這樣我體會了一個不動制萬動,只要你不動心,他也不會被帶動,以慈悲心對待他們,就像一位導遊對我們講的一句話,「你們知道嗎?我們給你們的評價是什麼?法輪功服務態度最好。」聽到他們的評價,我們感到很欣慰。但也有很多導遊很兇,還有罵人的,我們照樣每天笑呵呵和他們打招呼,無論他們理睬還是不理睬,我們依舊親切的和他們打招呼,所以我們現在和導遊相處的很好,很多導遊也都做了三退,有些明真相的導遊,每當走過橋下,也幫我們介紹:「這是法輪功,他們在中國被迫害。」等等。我真為這樣的導遊感到高興,他們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這裡講真相,心酸多,快樂也多,橋下就像我們的家一樣,我們每天來在這裡,周圍還有很多鄰居,先說榴槤殼的朋友吧:警察、保安、清潔工、服務員,每天見面都熱情打招呼。有時我們到裡面去學法時,裡面的警察保安都主動打招呼,就像老朋友一樣。一次我們在粘條幅時,他們問:「要幫忙嗎?」還主動幫我們粘。還有一次星期天我沒有去,第二天經常在橋下的一位老伯說:「你昨天偷懶,沒有做功課。」還有賣雪糕的老伯也會常提醒我們,「打坐不要睡覺」等等。最有意思的是一位騎腳車的先生每次經過橋下的時候都會喊:「法輪功」,後來又喊「法輪大法」,我就告訴他要說「法輪大法好」,接下來他每次經過時都喊「法輪大法好」。前一段時間經過時,他突然停下來說,你們缺個字,我心裡還一愣,問什麼字,他說缺個「太」字,應該說「法輪大法太好」,現在經過時喊「法輪大法太好」,我知道這是師父對我們的鼓勵。

現在魚尾獅已經不再象以前那樣了,警察下來不會抄證件了,其實現在警察都明白真相了,他們每次下來我們都跟他們講真相,還有的同修去警署講真相,有的警察說:「我們沒辦法,執行公務,只要沒人報警,你們愛干什麼干什麼。」有的說:「我們也知道你們所講的,如果不是為了家庭就不做這個工作了。」還有的講:「最好調去別的部門。」我想,警察的出現與我們的整體配合、和做事時的心態有關。

我想我們來到這裡一定要抱著很純的一念,是來救度眾生的,一定要放下自我,正念破除一切邪惡的干擾,其實這些都是給我們修的,都是針對我們的心來的。記的一次有警察下來,因為來的是位印度警察,我又不懂英文,所以沒說什麼就走了,在往回走的路上邊走邊發正念。後來向內找發現自己的心態不對,怎麼就這樣離開了呢?為什麼沒在那裡發正念支持同修呢?而是帶著一顆私心,反正自己有事要走,在給自己找藉口。後來聽同修說,警察很兇,不讓我們擺資料,說資料沒有準證。由於自己沒做好,正念不足,覺的很慚愧。

也許是這關沒過好讓你重過,不久在後加冷煉功點上,又遇到警察下來的事,而且一起來了四、五位警察,還有拍錄像。一位警官很兇的走過來說,「我看看你發的資料。」我邊看著他邊發出強大的一念,誰也不可以阻擋我講真相救度眾生!同時嚴肅的說:「這是我發的資料。你知道嗎?在中國還在發生大屠殺,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盜賣,你知不知道?!」正念一出,頓時感覺全身被強大的能量所震動。警察當時嚇的退後一步,說:「不,不知道。」我說那你就拿回去好好看一看吧。警察態度一下就轉變了,很客氣的說,「你們可以發資料,可以煉功,是因為有人報警我們才下來的。」看見警察態度緩和下來了,我也把語氣平靜下來,開始和他們講真相。因為自己始終面無驚色,所以對面的同修還以為有記者在採訪我呢。後來其他同修也來和他們講真相,我就在旁邊繼續發資料、勸三退,就在他們在的時候我還勸退了四個人。我知道這是師父對我的加持,體會到了「念一正 惡就垮」(《洪吟二》<怕啥>)的威力,同時也見證了不同的一念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對於我們的資料有沒有準證、合不合法的問題,我悟到法輪功是一個合法團體,介紹大法的資料當然也是合法的,就像一個產品需要有它的說明書是一樣的道理。擺展板也是,我們已經擺了十年了,你說合法不合法?如果我們能正念對待,我相信環境一定會好。

「朝聞道,夕可死。」(《精進要旨》<溶於法中>)這句話在去年參加法會見到師父時,我終於體會到了他的涵義。我們能直接修師父傳給我們的宇宙根本大法,我們還有什麼心放不下的呢?趕快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不錯過這億萬年的等待,我決心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好最後的路!

個人修煉體悟,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二零零九新加坡法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