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三輪車主勸退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19日】

我們在同修那兒切磋後,發過下午六點的正念,出門回家時,天色已晚。不能乘客車了,我們就搭了一輛三輪車回家。

由於車上只有我和同修,給車主講真相太方便了。看到路邊翻了一輛三輪車,車主在發感慨,我就找到了切入點。我說:是啊,現在出門平安第一,特別是你們開車的。他說:那是。同修要車主記住九個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我又問車主,看你是個精幹人,一定是至少入過團吧!車主說:我還是個黨員呢!

我又接著說:你聽說過要退黨的事嗎?他說現在很多人都在退黨。因為黨章規定:三個月不交黨費就自動退出了。我反正現在在謀自己的生活,也不與他們發生關係了。

我說:你們在宣誓時,是不是都用右手舉著拳頭髮過誓,要為其黨獻出生命?

他說當然哩!那是一個毒誓。我稱讚他的悟性好。

我說:不是叫你到邪黨組織那去退。在網上聲明退出就行。為了安全起見,我給你起個名,你報個姓給我就行了。他客氣的給出了自己的姓。我將取的名字念給他聽,他非常樂意。同修又補給他幾句:在內心退出就行,還要告訴你家人都退出,並記住那九個字,將來大難來時就有天保護。

車主聽後,很高興。他自己又主動說這個邪黨是腐敗透頂,是要完了。他又給我們講了一些當官的腐敗事。我們在愉快的氣氛中,行了二十多裡路。

下車時,同修給他真相幣,還送給他一個護身符,他高興的接過去了。這樣,我們在師父的安排下,順利給那個有緣車主講了真相和三退。

個人體會,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