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學員參加精神和信息博覽會 民眾明真相

芬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0月15日】

金秋十月,芬蘭赫爾辛基舉辦了第二十七屆精神和信息博覽會,今年大會的主題是「精神和心靈的自由」,有超過二百家參展商,其中包括東方和西方,生活、智慧、替代性保健和天然藥物、瑜伽、占星術、文學和藝術等內容,也有關於有機產品和不同的福利方式的信息。芬蘭法輪功學員也參加了此次博覽會,向人們介紹以「真、善、忍」為原則的法輪大法(又稱法輪功)。

法輪大法學員在赫爾辛基精神和信息博覽會上介紹功法


九年前,芬蘭的第一位西方人學員就是在這一展覽會上接觸到法輪功的。多年來,因修煉而親身受益的法輪功學員們持續地把功法介紹給當地社區,使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輪功,一些芬蘭民眾還購買《轉法輪》閱讀。

博覽會上,許多人都表示他們對法輪功、對修煉方法感興趣。有人說他們認識了一群可愛的平和的修煉人。一位年輕的小伙子站著觀看功法演示,他說:「我想在這裡多站會兒,這感覺真好。」兩名婦女在觀看功法演示很長時間後,其中一位說,她感到一個好的能量圍繞這個地方。

聽聞中共對法輪大法長達十年的殘酷迫害,許多人在反迫害請願書上簽名。一位女士與家人在展覽會上看到請願書,她說:「這是一個重要的問題,我們必須簽名。」他們還告訴學員說,不用給他們真相資料了,省給需要的人們。他們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並且祝學員們好運。

芬蘭雜誌《SIELUN PEILI》的記者MERJA KIVILUOMA從遠處被功法演示吸引了過來。觀看許久後,她採訪了學員阿尼婭。阿尼婭介紹了法輪功功法和在中國無辜遭迫害的十年歷程。MERJA聽說芬蘭其它媒體報導過的小金和她的丈夫也在,又採訪了小金夫婦。小金講述了自己一家人在中國的遭遇(母親被判刑八年,妹妹輟學流落他鄉,本人因出國探親僥倖逃脫),也講述了另外二個學員(一名學員的母親被迫害死,妻子仍然被非法關在監獄,另一位的妹妹被迫害死)的受迫害情況。

採訪中,MERJA的臉上充滿了同情和震驚,同時又被法輪功學員營救家人的行為所感動。她反覆地說著:「不可思議……生活在這麼和平自由的國家的我,真是想像不了那樣的殘酷。」

最後,記者拉著小金的手,又反覆擁抱小金,鼓勵說:「不要害怕,我很支持你,芬蘭人民都會支持你的,正義的力量無處不在。我也會幫助你呼籲,希望你媽媽早日獲得自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