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假講真相的體會

正心


【正見網2009年10月16日】

中共邪黨「竊國日」長假,景點遊客增多,聽說我們那兒有個景點講真相的人手不夠,我就決定去支援一下。

短短的幾天講真相,令我獲益良多,自己也感覺在師父的呵護下修煉上大有提高。

以前沒有在景點講過真相,只看過同修們打真相展板,同時面對來往的遊客講真相,講得神態自若,滔滔不絕。這次輪到自己來做,真是心裡都打鼓,自己能不能講?怎麼講?講得不好怎麼辦?被人笑怎麼辦?一堆念頭往外冒。我就請教同修該怎麼說,同修簡單的教我,你就說「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只有共產黨迫害法輪功,其它的你想想,到時就會說了。」
我說好。

幾輛旅遊大巴來了,人流一下子就下來了,面對那麼多人,我心裡緊張中,拿起展板高高舉起,口裡開始講真相,「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只有共產黨迫害法輪功,難得走出國門,來到海外,國內新聞封鎖,網絡封鎖,海外新聞自由,九評共產黨掀三退大潮,……」講聲中,自己感覺似乎有個東西將自己籠罩在其中,人體暖暖的,思維一點不亂,講真相越說越多,聲音也越來越洪亮,自己面對遊客還能想起一些新的真相加入進去。終於走出了第一步。

提高是一步一步的。面對來往的遊客,我漸漸能打著展板侃侃的講真相,可心裡還有個擔心,可別被特務錄了我的相,我這個擔心是長期都有的,不過藏在心裡很深,平時不敢說。正當我面對眾多遊客講的比較投入時,一個人拿著相機對著我照了相,我心裡咯噔一下,又緊張起來,心裡暗自說這可千萬別是特務,還趕快問旁邊的同修:「你看,你看,他照我的相,怎麼辦?」同修說:「沒事,讓他照吧。」我心裡忐忑間,竟然又來兩個膀大三粗的壯男子,拿著一個較大的攝相機,比較專業的那種,前面紅燈閃閃的,對著我就開始攝,我一下就慌了,心裡想,不行,邪惡來了,趕快拿出手機照它的相,可兩手舉著展板,一手去拿手機,展板也歪了,手機也沒拿出來,又趕緊問身邊的同修:「你看,你看,又攝相了。」同修說:「不怕,將展板舉高點。」我拿不出手機,更慌了,再看那個人,抱著攝相機正對著我攝的起勁,我周身都慌了,不知道是將展板舉高點擋住臉好呢還是將展板放在胸前好,還是拿手機照這個人好(以前聽說這樣能防迫害,嚇阻邪惡)。那個人足足攝了兩分多鐘,可這兩分多鐘對我來說可真夠漫長。到最後實在不知道怎麼辦了,乾脆豁出去了,在心裡說,你愛咋地咋地吧,我還不信你國內的邪惡還能再在海外抓我,迫害我,隨你攝好了。這個心一出,很快他也攝好了。拿著攝相機上旅遊大巴了。我也橫下一條心了,反正攝都被人攝相了,還怕啥?此後又有人照相我也不怕了,將展板舉得平平正正讓人照。我放下這個心之後,後來的遊客也文明了,多次有人照相前還問我:「可以照相嗎?」,我當然是痛快的答:「可以!」

打過了一晚的展板,大聲的講真相,我竟然出了一些消業的症狀,流鼻涕,頭昏,而且嗓子也有點啞了。我照常在白天時學法煉功,沒把它當回事,暗想,只要不影響我第二天晚上講真相就可以了,如果影響,一定是黑手干擾,我就發正念鏟除它。第二天晚上,真的不影響講真相,嗓子雖然有點啞,但還是可以講真相。同修說,基本聽不出來嗓子啞。

人多的時候,我也開始派「九評」報紙,剛開始人不接,我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但後來在師父的看護下我自己想了許多詞,象「來到海外不容易,了解真相更不容易,人人都有知情權,了解多一點真相,多一點平安。」等,很快許多人接報紙看了。有一次有一堆人從我身邊走過沒接報紙,但他們的車還沒來,等在遠處,我就走過去,嘴裡講著真相,給他們遞報紙,其中一個拿了一份看了起來,其他人看到有一個人拿了,開始都接報紙了,我心裡一下高興起來,這回派了不少報紙呀,這麼多人了解真相。可偏在這時,一個老人家大聲的對著接報紙的那些人喊:「你們都在干什麼?啊!」。然後又對著我罵:「你是人嗎?不要看你個子大,你信不信我打你?」我說:「人人都有知情權,了解真相也沒有錯,國內看不到這些真相。」老人家繼續的大聲的罵我,周邊的人都看著我笑,老人家還要衝過來打我,我說:「這裡不是共產黨的地方,新聞自由。」那個老人家繼續的罵著我,要過來打我,他旁邊的幾個人拉住了他。周邊的人看著我笑,還有個人拿著照相機對著我照相,我心裡真是有種百感交集的滋味,我知道這是修煉提高心性的機會,我的心也很平靜,沒有憤怒和生氣。但感覺邪黨騙的中國人有多狠呀,這麼多人不了解真相還封閉自己,如果不向他們講真相他們該有多可憐呀。

後來我向景點的同修講了這件事,自己以為這個已經很邪惡了,我沒生氣都提高的不錯了,心裡可能還有點顯示心,誰知同修說沒什麼,有的人就是被邪惡利用,有一次她還被一個邪惡的男子抓住胳膊擰在背後不放手,她的「九評」報紙被那人扔在老遠的地方,散了一地。她告訴我,什麼人都有,無論怎樣,都要聽師父的,講真相救人的事還是要做。我一下子又看到,自己跟同修的差距還是很大的,心性還要提高。(這個同修長期堅持在景點講真相)。

短短的幾天,我在講真相中受益良多,在心性上認識到自己好多不足,也看到了自己與其他同修在修煉上的差距,在師父的呵護下自己感覺大有提高。希望有空的同修多走出來講真相,除了救度眾生,這也真的是修煉提高的好機會!

個人體會,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