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生活中不忘講真相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9年11月02日】

一天中午往回走時,路過一家麵食點,看到一個小女孩在守攤賣麵食,我走上前去,想買一斤饅頭,一看這小女孩,脖子上繫著一條紅領巾(時下不少人稱之為「血巾」 ),也就七八歲的模樣。我問她:「剛放學吧?怎麼你自己在這裡?」小女孩抬頭看了看我,爽快的說:「阿姨,你想買什麼?我媽媽回家取點東西,讓我在這裡先照看一下,她一會就過來。」

我一聽明白了,是小女孩放學後,還沒來得及回家,就直接來到這裡了,我說:「買斤饅頭吧。」說著,我拿出錢給她,小女孩麻利的裝好饅頭,遞給我:「阿姨,這是你的饅頭,你拿好。」接過饅頭,我微笑著和善的對她說:「小姑娘,看你這麼靈性,阿姨有個很重要的事要告訴你,你可得真當回事啊。」小女孩用好奇的目光望著我:「什麼事?」我說:「你知道目前三退保命的事嗎?三退就是退黨、退團和退出少先隊。」

她沒作聲,一臉茫然的搖了搖頭,緊接著,我又說:「現在天要滅除中共了,因為這個邪黨對咱老百姓乾的壞事實在是太多了,天滅中共前,是凡曾加入過它的黨員、團員及少先隊等組織的人,趕快退出來才能不給它陪葬,才能保住自己的生命,現在已經有六千多萬人知道這個真相後作了三退,阿姨看你帶了個紅領巾,想必你應當是少先隊吧?」小女孩:「是,我聽說,紅領巾是黨旗的一角呢。」我說:「黨旗或血旗是邪黨的標誌,紅領巾是它的一角,也就是說,少先隊是它組成的一部分,所以才應儘快退出啊。今天阿姨碰巧遇到你,就給你起個化名退出少先隊吧,不影響你什麼功課啊,學習啊,活動啊的,而且對你各個方面還有促進呢,是很好也很緊要的一件事。」

小女孩聽到這裡,很乾脆的說:「好,那我退。」隨後,我給起了個很中意的化名退出了少先隊,我說:「只要退出了中共的邪惡組織,以後若有什麼瘟疫啊大難的,就沒你的事了,這些災禍就遠離你了,你知道吧,這事可急著呢,希望你趕快告訴你的同學和你的親戚朋友,好讓他們也快退出來,這樣做,你也是在救他們啊。」小女孩珍重的點點頭,答應著。

在我剛要走時,小女孩的媽媽來了,於是小女孩一溜煙似的跑回了家。我想,目前三退救人已是刻不容緩,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人,我們都要珍惜他們的機緣,不要輕易放棄他們聽真相的機會,剛才勸退了小女孩,眼前又遇到了小女孩的媽媽,那就順便也讓她知道三退真相,師父說過:「再有,你們在偶然中碰到的人,在生活中碰到的人,工作中碰到的人,大家都要去講真相。」(《各地講法七》〈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我先問小女孩的母親是不是黨員,她說,她沒有入過黨,只是以往上學時,在校入過團、隊等組織。由於時間較緊促,我就直截了當的跟她說起三退保命的事,我說,天滅中共已是大勢所趨,貴州平塘的一塊奇石上,而今就驚現著「中國共產黨亡」這六個大字,這是天意示警,叫人們趕快退出中共的邪黨組織,才能免得與它一起消亡,三退不是搞政治,不是搞形式,而是與生命的未來息息相關的。隨後我又向她談到當前的退黨大潮,她見我誠心為她好,為她想,明白了三退是天賜機緣,是生命的平安保險,也隨之化名退出了邪黨的團隊組織。

師尊講過:「師父的法身也好,正的神也好,大法在世間布的巨大的場也好啊,可以把有緣人、可以把可救度的人利用各種環境弄到你跟前來,給他提供一個知道真相的機會,但是你們得去做,你們不去做也不行。」(《美國首都法會講法》)就這樣,我在麵食點買飯不長的時間,經過講真相,她們母女二人先後都作了三退。

走在路上,回想這次勸退過程,我真切體悟到了師父的巧妙安排,同時也真心感受到了師父對芸芸眾生的洪大慈悲。日常生活中,我們會時時遇到各種機緣,有時稍一猶豫或放鬆,往往轉眼即失,帶給自己不盡的遺憾,為此,師父在法中講過:「實際上大法弟子的生活已經和修煉一環扣一環的緊緊的溶在一起了,大家對自己的放鬆,實際上就是對修煉的放鬆。」(《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你在社會中所遇到的一切都是你修煉範圍之內的事,就看你怎麼去對待。」(《曼哈頓講法》)因此我們應抓緊各種機會,把真相講給世人,儘快讓更多的人明白真相而得救。

點滴體會,不足之處,請各位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