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誠善之心講真相勸三退效果好

--記講真相勸三退的幾則故事
慧蓮(山西)


【正見網2009年11月01日】

師父在《精進要旨》--<理性>中要求我們「用理智去證實法、用智慧去講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與救度世人」。師父又在《二OO九年華盛頓DC法會上的講話》中明確教導我們:「善的最大表現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體現。他能夠使一切不正確的都解體。」我遵照師父這有關誠心、善心的一系列教導,對世人講真相,把世人從舊勢力裡邪黨謊言中解脫出來,明白是非走向光明未來。

我在講真相勸三退的幾千人中,由於採用了誠心、善心講,其中絕大多數都能接受真相主動三退。但也有相當數量的世人提出反面意見,甚至發生很大的爭論。最後我還是用大法法理誠心說服了他們,其中大部分還是歸正了。現將我用誠善之心講真相的幾則故事敘述如下,與同修切磋共勉:

1、我從內心佩服法輪功

在二OO九年六月一天,我與在街上閒坐的一位老工人講真相時。首先我對他講了「法輪功」是什麼,講了如何叫人說真話做善事自己吃虧做好人。我們師父又如何教導學員堅持「真、善、忍」,不做壞事做好事。這些正面的東西他都接受,而且承認現實生活中講真話做善事自己吃虧的人太少了。他很贊成有一個「真、善、忍」這種好的社會風氣。他對當今社會腐敗、沒有人權自由、貧富差距過大十分不滿。可他說來說去話鋒一轉說:「法輪功與黨、政府對著幹,圍攻中南海,這不是參與了政治嗎?!」對於他這種不明真相的說法,我並沒有急於反駁,而是平心靜氣地給他擺事實、講道理。把4.25上萬人到中南海上訪真相全過程講給他聽。上萬人上訪從始至終有秩序地反映問題,沒有與政府任何人發生爭吵與爭執,結束時地上沒有一片紙屑、沒有一個菸頭。不僅世人讚不絕口,連同當時的總理都肯定了是一群好人。只有法輪功群體才有這種慈悲和大度。用事實說明了「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參與政治,也沒有與邪黨、政府對著幹,而是堅持了一個人的基本權利不被剝奪。假如你的親朋好友堅持正義,無辜被迫害時,你是沉默忍受,還是據理力爭?如果與對方擺事實講道理,堅持一個人的合法權益,怎麼是參與政治呢?

我又給他例舉了明慧、正見網上刊登的很多學員無辜遭迫害的真實情況,經過用大量事實反覆論證,使他終於明白過來。他不斷點頭說:「噢!原來是這麼回事……」他對著我豎起了大拇指:「我從內心佩服法輪功」,他心悅誠服地進行了三退。

2、我一輩子感謝李大師

在二OO八年八月在公園講真相時,遇到一位面黃肌瘦的老人,經簡單介紹,他是某市一位處長。我主動問他身體情況,他憂心忡忡對我說,患了食道癌,並說與他一起住院的同事也是食道癌,已先他過世,我看他對生活的絕望態度,就對他講了明慧網上刊登的大量有關絕症病人誠念「法輪大法好」康復如初的事例。一開始他還表示懷疑。為了救他,我問清了他的住址和電話號碼。過了幾天我與老伴(同修)帶著寶書《轉法輪》,神韻光碟、煉功帶到了他家。深入細緻地講了法輪功真相,講了邪黨的慘無人道與腐敗的真相。由於時間充足,又誠心誠意,他接受的也心切。他聽了我們一番誠心無華的講真相後,愉快地進行了三退。

過了幾個月,這位老處長領著老伴到我家回訪,我看見他明顯胖了,臉上有了紅潤。他高興地說:「受益匪淺、受益匪淺」。他說:「法輪功真神奇,幾個月來我反覆學法輪功,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現在能吃能喝了,走路也有勁了。他雙手合十說:「認真學法煉功,一輩子感謝李大師。」

3、這個黨票我不買了

在二OO九年新年前夕,我在大街洪法講真相時,看到一個推三輪車賣花的小伙子,就與他聊起來了。他是河南開封人,我問他:很快就過大年了,你怎麼不回家?他好像有難言之隱。我就親切地對他講:你有什麼為難事說出來,我看能不能幫你。小伙子終於將難言之隱和盤托出,說:「大爺,不瞞你說,我家境貧寒,我想掙點錢買個黨票改變一下門庭。」我問:多少錢買個黨票?他說三千元至五千元不等。我說:「為什麼要買黨票?」他說有了黨票就可以當村官,就可以發財。現在全國上下都進行權錢交易。當官的都貪,大官大貪、小官小貪,村官也貪。只要有了黨票,我就可以混個一官半職,就可以坐享其成了。」我聽了小伙子一番津津樂道的話,是在為當今中國社會悲哀,邪黨竟到了如此腐敗的程度,真是令人髮指。

為了挽救小伙,我就把邪黨如何腐敗,欺壓百姓,橫行鄉裡一樁樁、一件件的講給他聽,並把《九評共產黨》講的歷次運動中迫害數千萬百姓死於非命的情況告訴他,讓他明白邪黨是什麼東西,其罪馨竹難書,老天都發怒了,要滅這個惡魔。人家都紛紛三退保命,你怎麼還把這禍往自己身上攬呢?這不是自找倒霉嗎?由於我發出內心的誠與善,終於打動了小伙子的心。小伙說:「大爺,你這一席話使我全明白了,這個黨票不買了,我要用自己的雙手勤勞致富,爭取有個美好的未來。」我說:「把團退了吧!」他說:「中!」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