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真相幣談起

萬山


【正見網2009年12月06日】

現在的真相幣越來越多,大多數人都已經潛移默化的認同了這種講真相方式,真相幣在傳播真相信息、救度眾生方面起到了越來越大的作用。

我想交流的是:假如師父沒有肯定過這種救人方式,我想咱們同修們不妨設問一下自己,你會第一個使用嗎?

接著舉個例子,假如你是當年長春電視插播大法真相的劉同修,你會頂著許多同修當時的不理解甚至反對,冒著可能是「擾亂社會正常秩序」給大法抹黑的可能,去完成這一驚天動地的壯舉嗎?

我問自己,心裡說我不行。如果我是第一個用真相幣的,我會想:我把「法輪大法好」這樣莊重神聖的字句,與有邪靈圖標的東西放在一起是否是對大法的不敬和侮辱啊!另外,這樣做世人能否接受?如對人民幣流通產生影響,那對世人得救……電視插播太危險,打亂人們正常收看秩序,採用的辦法是否太偏激,世人正收看電視,突然節目變了,人們會不會……等等等等。

總之,我想會有許多同修和我有類似的顧慮,經常把世人的感受放在第一位,實質上總是維護常人的什麼東西,做事時總是要考慮周全才行動,到做事時,不是事情有變化就是失去了機緣。忘記了三界內的一切皆為法而來、為法而成。採用何種方式救人,被救者是無權選擇的,符合常人執著去救人,那是大法弟子的慈悲與智慧,而不是必須如此。

我們常說:「聽師父的話,師父咋說的就咋做」。這話沒錯,不過師父不是希望我們早日成熟嗎?

師父的法沒講明(白紙黑字沒講,但法中內涵已講透)就不動,怕走錯路,怕給自己的修煉帶來麻煩,顧慮重重。只能去證實已經被肯定或存在的東西,而不敢憑著對大法的正信和對眾生的慈悲用正念打出一片天,表現上就是等、靠、要,走別人鋪好的路。每一次的過關都是被「帶著」、「逼著」突破,剛突破悟到的理又成了新的觀念上的框框,講真相做事中往往就像是西醫拔牙,習慣動「氣」。注重表面最大分子結構的變化形式,而忘卻了一件事情的解決(包括生命得救),實際上是構成這件事的從微觀到表面所有粒子層層歸正、從組的過程。人間表現的關與難,就是構成那件事中的變異粒子和我們未修去人心的粒子的碰撞的結果在人間的展現。那些變異的粒子都是大大小小的「私」構成,我們未修去的人心也是私,私與私之間是沒有制約作用的。我們人心歸正後,那件事就自然解決了。

接上面所說,那些同修之所以能正念正心,做我所不能做,我個人認為就是他們能夠最大限度放下個人的一切,尤其能擺脫框框的束縛。在他們心中只有大法和眾生,在他們眼中,人民幣和紙沒什麼兩樣,電視播放真相片才是「正常的秩序」。我想這些能在關鍵時刻,沒有想到一點「我」的東西,一心只是為了維護大法和救度眾生,這純正無私的正念,才是師父要的。這是一個舊宇宙生命能夠進入新宇宙而萬古圓容不滅的保證,這一念就能成就不同的天體,這一念就無所不能。這樣的正念只有在無私無我的大法修煉中才會誕生,這是那些自以為是、藉助大法無邊法力來解決個人問題的舊勢力望塵莫及的,也令我們一些在家所謂實修,所謂要符合常人狀態走正路的同修們汗顏啊!

只有修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才能實現無量大穹的亙古圓容,才能實現廣救眾生和個人修煉的大圓滿!

個人修煉層次所限,不對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