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好」 外甥死裡逃生

緣林


【正見網2009年12月27日】

這是發生在我兩個外甥身上的故事,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選擇退出邪黨組織,今年遇到災難時都死裡逃生了。

今年正月初五上午,家家戶戶還沉浸在節日的喜慶氣氛中。家住淄博的大姐就打來電話,說他兒子剛才遇車禍了,但毫髮未傷,真是感謝神佛保佑。

原來初五早晨,大姐的兒子帶著孫子要出門拜年,她兒子平時租了一輛小麵包車專門拉學生上下課。早晨八九點鐘,爺倆收拾好就出了門。他們把車開出來停靠在馬路邊,車頭衝著馬路,車身是在馬路的人行道上。就在這時,一輛大客車不知什麼原因,朝著小麵包的車頭就撞了過來;外甥情急之下,急忙撲向身邊十三歲的兒子,把兒子護在身子底下。只聽一聲巨響,等外甥回過神來,看到自己麵包車頭的玻璃全部粉碎,神奇的是玻璃全崩向車外,車廂裡一點沒有,所以他爺倆毫髮未傷。

這時圍觀的村民叫外甥向大客車司機索要賠償,至少要個精神損失費。外甥大咧咧的說,車有保險,人又沒傷著,要那個干什麼。就讓客車司機走了。回家來跟大姐說起剛才事情的經過,大姐說,這是咱信法輪大法好,神佛保佑了。她讓兒媳趕緊燒上三炷香,敬給師父,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

第二個故事發生在二姐家的外甥身上。二姐家住遼寧普蘭店,二姐的身世比較苦,她三十四的時候死了丈夫,一個人把幾個孩子拉扯大,因為家裡貧窮,兩個兒子真是好容易才娶上媳婦。去年六月份,我專程去普蘭店給二姐全家送去大法的福音。

在二姐家幾天,我給的她們講了大法在世界的洪傳,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就中國不讓煉。這是江xx處於自己的妒恨而發起的對法輪功的鎮壓;多少善良的好人就因為堅持自己對真善忍的信仰,被共產黨關進監獄,有的打殘,有的被活活打死。二姐非常同情法輪功,知道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我還給外甥講了當前的三退大潮,貴州平塘的藏字石,如今共產黨壞事做絕,迫害善良,老天要滅它,連石頭都說話了。外甥也非常贊同,並選擇退出邪黨的團隊組織。外甥雇給別人下海捕魚,我說,記著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保你平安。並給了他護身符。

今年九月份,外甥和往常一樣跟船出海,那天海上風平浪靜,外甥在幹活的時候卻發生了意外,小腿被船上的一根鐵絲纏住栽倒了海裡,鐵絲上墜有一塊十幾斤重的鐵塊。船上的人看到外甥掉到海裡,沒有馬上冒上來,都嚇壞了,但誰也不敢下海救人,都是這樣呆呆的看著。十幾分鐘後,他們想外甥是必死無疑了。可就在這時,外甥掙脫鐵塊冒出了海面。

二姐打來電話的時候激動的聲音顫抖。她說,孩子的三叔是從大連捕撈局退休的,他說海上遇到這樣的事故,幾乎沒有能生還的,這是個奇蹟。我對二姐說,這是你們明真相得福報了。二姐激動的說,知道,孩子能死裡逃生,就是神佛保佑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