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高危妊娠婦女平安生子



【正見網2009年12月24日】

誠念「大法好」 高危妊娠婦女平安生子

我有一個親戚小梅(化名),二十多歲,家住成都。在她懷孕五個月時到醫院進行常規檢查,醫生告訴她所懷的孩子頭顱內有積水,且臍帶繞脖三圈,要想順利生產,保孩子健康都很困難。即使孩子生下來,很可能是痴呆兒,醫生建議墮胎。

為此,一家人都很著急、很痛苦。我知道後,特趕到她家去看望,見一家人都憂心忡忡,為孩子的事焦慮。我就給她和全家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講中共對大法的迫害,只有脫離中共,退黨、退團、退隊,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能保平安。

他們夫妻倆不但做了三退,而且妻子天天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早晨醒來後仿佛還在念。就這樣,生產時,順利生下一個健康可愛的女兒。這女孩生下就與大法有緣,喜歡聽師父講法和大法歌曲,每次哭鬧時,只要聽到師父講法的聲音,或在她耳邊念「法輪大法好」,立即就不哭了,靜靜的聽著。

是大法帶給我們無盡的福份。讓我們都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遠離中共邪黨,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弟弟明真相 年年好收成

我是黑龍江農墾某農場職工,修法輪大法多年,常給家人講大法真相。我弟弟及弟妹平時喜歡看大法真相資料,也認同大法好。

弟弟種了100多畝地,主要靠種地為生。這三年,在年景不太好的情況下,卻連年畝產量超過千斤,尤其今年開春插秧時,因氣溫低,剛插完的秧苗凍死了將近50 多畝地(都是去年產量高的品種),萬般無奈,他們只好去買別人家剩下的秧苗(都是去年低產品種),沒想到後買的秧苗今年卻讓他們獲得了大豐收,又超過一千斤。多數人家產量在800多斤,就連常人都對他們夫婦說:你們真是有「老天相助」啊!他們心裡美滋滋的,都知道是從大法中獲得益啊!

還有一位朋友家的弟弟,平時常聽他姐姐講法輪大法真相,也非常認可大法好。三年前,姐姐給他一幅大法真相條幅,讓他插在自家田地裡,弟弟照做了。第二年,姐姐囑咐他別忘了,他又照做了,結果兩年水稻產量都在1000斤以上。今年姐姐因忙把此事給忘了,沒想到弟弟竟自己用漆在木板上寫好後插在地裡。今年水稻在低溫受災普遍產量800斤左右的情況下,他家又獲得高產1000多斤,而且遇到今年糧價高,他又獲得了很好的收入。

他們親身體會到了,是自己相信了大法好,明白了大法真相,善念得福報,是法輪大法給他們帶來了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