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



【正見網2009年12月19日】

感恩師父 感恩大法

我是河北省保定地區的一個普通農民,半年前,我兒子得了一場怪病,我各處求醫問藥,最後來到北京積水潭醫院,經診斷是骨肉瘤,也就是惡性骨癌。這種病天下人都知道,別說我一個靠打工維持生活的農民,就是國家主席、國務院總理、大富豪,再有錢,也沒見治好了的。

在我無法承受這巨大的災難時,我的親人中有一位修煉法輪大法的,她告訴我:走進大法,求大法師父給孩子一條生路吧,心中要敬心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兒子在醫院做化療的時候,我們一家按照大法弟子教的,每天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出現了,就在我兒子做完第四個化療後、將面臨手術時,兒子的腿能走路了!不疼了,好了!

我知道是大慈大悲的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兒子,給了我兒子新生,我們一家真心感恩大法!感恩大法師父!

說良心話,我辛苦半生的積累,在這幾個化療中已經花光了,接下來昂貴的手術費、化療費我已無力籌辦,再說,誰聽說過這種病能治好呢?這種病是世界難題,根本就是不治之症。政府的慈善機構、電視台,我都求助過,最終石沉大海。那一個個好的宣傳都是在給中共粉飾太平,都是虛偽的,誰能管象我這樣的一個農民呢。

只有那些大法的修煉者們,在我最危急的時候紛紛伸出援手,我真心感謝他們。是他們讓我認識了法輪大法,是師父救了我一個瀕臨破碎的家!我感恩,我流淚,我將永遠感恩大法師父!感恩法輪大法!

我用自己的親身體會向父老鄉親講句心裡話:「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了解法輪大法真相吧,那是我們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是來救我們的!

岳父受益了

我的岳父二十年前得了嚴重的過敏性哮喘,跑了不少醫院,都沒有治好,犯病時痛苦不堪,一直依靠藥物維持緩解症狀。

去年春天,岳父陪岳母來我們這個城市看眼病,住在我家,我給他講我修煉後身心變化,講大法的真相,講大法已經弘傳了一百多個國家,講邪黨如何迫害大法,後來給他辦了三退。

今天年初的時候,我一直想看到神韻光碟並作為講真相的資料給周圍的有緣人,是我的岳父在街上遇到了同修講真相併得到了神韻光碟,並給了我。後來岳父回到了老家,臨走時我告訴他:經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夠消災解難得福報。

前一段時間,我給他打電話,得知岳父原來嚴重的哮喘現在輕多了,犯病的次數也少多了。聽到這裡我深深感到師父的洪大慈悲,在這邪惡的謊言中生活的中國人,只要明白了真相併三退遠離邪黨就能得福報啊!

打給姐姐的「治病」電話

我姐姐是江西大余縣樟鬥鄉農婦,五十多歲,沒有文化,連撥電話都不會。我住在南昌,和姐姐的聯繫全靠我打電話給她。

二零零五年的一天,我打電話給姐姐,發現她的聲音有氣無力,我問她怎麼了,姐姐告訴我她病了,而且病得很嚴重:腦袋疼得要命,整個人頭抬不起來,生活不能自理,看醫生也沒用,查不出來是什麼病。

我在電話裡對姐姐說:「姐姐,我教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誠心敬念,身體就會好。」姐姐知道我煉法輪功,身體由很糟糕變得非常健康了,相信我,就答應了。我在電話裡教了姐姐三遍,又叫姐姐重複了一遍,見她記住了,才放心的掛了電話。

過了二十天,我又打電話給姐姐,發現姐姐的聲音完全恢復了正常,她用鄉村的形像語言高興的說:「我的病像抓在手上拋掉了一樣,今年因為病,早稻沒種,現在我種了一點中稻。現在我到哪裡都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二零零六年新年後,我回贛南老家,遇到一個鄉鄰老太太,她驚奇地對我說:「去年冬天你姐姐低了頭了(指頭抬不起來),她兒子帶她到處看病,我還以為她不行了。今年過了年來,怎麼這麼健康了?人更白了,更胖了。」

轉眼兩、三年過去了。二零零九年九月,我打電話問候姐姐,沒想到又聽到姐姐有了麻煩。原來她今年六月赤腳在農田裡撒石灰,腳被禾苗割破,傷口感染化膿了,爛了很久,由於疼痛、流膿水,睡覺時腳都不能放床上,得架在椅子上,天天疼得直叫喚。我問姐姐:「你記不記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姐姐突然醒悟似的說:「哦,這段時間真的不記得念了,兒子做屋,很忙。」我鄭重地對姐姐說:「你要記得念,你已經得到了福報,怎麼不記得念呢?」姐姐說會記得念了。

十月,我打電話給姐姐,姐姐說:我念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腳傷很快就好了。

法輪功真是太神了

柱子是河北省廊坊市香河縣的一名廚師,由於工作原因,他每天晚上下班已是深夜,經常是帶著一身汗騎摩托車往家趕,因此頭部受風,患上了頭疼病,終日感覺昏昏沉沉,四處求醫也不見療效。

一天,一位大法弟子告訴柱子,常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並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且做了「三退」。數日後,在一家婚宴上,該大法弟子又遇到了柱子,柱子興奮的說:「念法輪大法好真靈驗,我的頭疼病花了一萬多元錢也沒能治好,通過誠念『法輪大法好』,現在完全好了,現在我有空就念『法輪大法好』。」說著,柱子從上衣口袋裡掏出一張印有「法輪大法好」和「天滅中共,退黨保平安」的一元真相幣,象拿著寶貝一樣,喜悅的說:「我從家裡柜子上發現這錢後,我捨不得花出去,就一直放在貼身的口袋裡,法輪功真是太神了!

(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