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 福報無邊



【正見網2009年12月25日】

支持大法 福報無邊 

前幾年,在我們萊蕪有一看自行車的大娘,七十多歲的年紀,為人正直、心直口快。大娘很早就知道大法真相,知道大法好。

在大娘車位旁邊有一位擺攤的大法弟子。有一次這位大法弟子與一位警察講真相,被他惡意舉報。當時有十幾人把她的攤位團團圍住,過來幾個人就把她拖上警車。大娘看到後質問他們:人家做好人有什麼錯,你們來抓人家?然後她把這位大法弟子平時做的好事一一的對他們說了一遍。他們聽完後無言以對、也覺得理虧,就讓大娘把大法弟子的攤子收拾好,大娘偷偷地把真相資料都收藏了起來。由於大娘的正義行為,後來得了福報。

有一次,大娘突然感到頭暈目眩、天旋地轉,腦袋好像在不斷地膨脹變大似的,看東西也是模糊不清。她當時就喊:「李老師救救我!」隨即症狀就慢慢地消失了,很快就恢復了正常。

相信大法 表弟晚期肺癌痊癒

文/周口大法弟子蓮馨

我是河南周口一名女教師。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十幾年沒得過一次病,修心向善,工作出色,家庭祥和,鄰裡和睦。我自己受益了,就一心想讓我的親朋好友受益,讓大家都知道大法好,退出中共邪黨組織,家家得吉祥,保平安,結果,出現了許許多多因信大法、退邪黨而遇難呈祥的奇蹟。僅舉兩例:

一、表弟晚期肺癌痊癒

我表弟(姑表)四十六歲,家住周口黃泛區農場。2004年他被檢查出晚期肺癌,在鄭州人民醫院做了手術,將肺切除了三分之二。手術之後接著又化療,致使他元氣大傷,面黃肌瘦,頭髮稀疏。本人痛苦絕望,舅父舅母、父母和表弟媳唉聲嘆氣。

我到泛區去看錶弟時,講了大法真相,給他一枚精美的大法護身符,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個字就會出奇蹟。表弟他聽後很明白,高興的退了團。一個月後,他打電話告訴我,說念那幾個字真靈,病全好了,跟正常人一樣下地幹活,藥也不用吃了,啥飯吃著都香甜。我聽了真為表弟高興。

第二年,我去舅父家走親戚,看到表弟身體健康,精神飽滿,頭髮也長出了許多。08年我又去,表弟告訴我:「我天天念大法好,護身符一直帶在身上,現在還帶著呢」。

二、表妹甲亢康復

我有個表妹(姨表)五十歲,太康縣農村人。2007年她患甲亢,高燒不止,吃藥打針無效,後來到周口中心醫院看病。我到醫院見了她,給她一百元錢,和一些衣物。她聽了真相,退出了中共少先隊組織,高興的把大法護身符裝在衣兜裡,坐車回家了。回家沒幾天,表妹給我打電話,愉快的聲音對我說:「表姐,大法真神,我不發燒了,也不難受了,病好利索了。謝謝你,謝謝大法!」

超市老闆娘誠念大法好 得福報

那一天早上,我去一家超市訂貨剛進門,就看見超市老闆娘捂著胸口一臉難受的樣子,我問她怎麼了,她說心臟病犯了,家裡又沒有藥。於是我便告訴她在心裡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疑惑的問:「能好嗎?」我說:「你只要誠心默念,一定好使。」

第二天,我剛上班就接到她打來的電話,說她好了,沒吃藥沒打針好了,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太神奇了。自那以後,她便對周圍的人說這件事,並告訴別人也在心中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得福報。

感謝老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是內蒙人,來大連打工,今年近五十歲了,積勞成疾一身的毛病。胃病、膽病、頸椎也不好,時常噁心、頭暈,一把一把的吃藥,把我愁壞了,連個水果都不能吃,吃了就頭痛噁心吐。

後來碰到一個好心的大姐讓我學了法輪功。我聽了兩遍MP3,睡了兩天頭竟然不痛了,也能吃水果了。

後來我就開始看《轉法輪》、煉功、提高自己的心性,按照老師講的法去做。時刻記住自己是個煉功人。「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

我現在什麼病都沒有了一身輕,心態也很好。感謝老師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人們感動的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

二零零三年八月十三那天,大法弟子荷花(化名)去遵化辦事回家,在車的終點,被一輛快速行駛的摩托車撞趴在地,頭和臉一下磕碰在了水泥地面上,當時腦門上起了一個大包,臉也腫起來了,荷花想: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的保護不會有事。於是吃力的從地上爬了起來,再看從地上爬起來的小伙子嚇得面色蒼白,兩腿不住的哆嗦,嘴一個勁的埋怨荷花,你怎麼在道邊上。

旁邊一個圍觀的小伙子看見他不但不道歉,反而還埋怨荷花,氣的揪著他的衣服想打他:人家要過馬路,不站路邊你說站哪。

荷花見撞她的小伙子非常害怕的樣子就說:大兄弟,你不要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你走吧,但是你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小伙子感動地說:謝謝你。荷花說:不用謝我,要謝就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

小伙子剛想走,就被圍觀的幾個年輕人給攔住了其中一人說:讓你走你就走,你咋這聽話,把人撞成這樣,你看腦門也腫了,臉也腫了,起碼也得送醫院,檢查檢查吧,拍拍片子做做腦部檢查。

荷花急忙說:我沒事,讓他走吧。另一位圍觀的年輕人見荷花這樣不領情,就生氣的對那位打抱不平的年輕人說,是人家讓他走的,你管這閒事幹啥。荷花樂呵呵的說:這位兄弟不要生氣,我知道你們幾個是為我好,這份心意我領了,我謝謝你們,假如是你們其中的一位兄弟撞了我,那你們肯定也不願意挨訛吧,再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得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處處為他人著想,現在農村很苦,掙錢也不容易,眼看就是中秋節了,假如我住進醫院,一檢查一輸液就得花幾千,弄他們一家人都過不好節。

這時,一位圍觀的出租司機敬佩的說;法輪功太好了,這共產黨太壞了,竟說瞎話,天天在電視裡給法輪功造謠,污衊法輪功,要不是親眼所見,我還真的被共產黨騙了,原來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接著又說:前幾天就在這個地方,有一個人推著摩托車把一個人的腳後跟給蹭了一下,連皮都沒破,就被訛了三百塊錢,少一分都不干。今天把人撞成這樣,按理說要他五千都不算訛他。大妹子,你真是好人,我相信法輪功了。

荷花說:是我們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要不是煉法輪功,說不定我也得跟他要錢,請你們不要相信電視媒體的宣傳,每個真修大法的都是好人,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那個撞荷花的小伙子激動的一個勁的說:記住了,謝謝大姐。出租司機又對荷花說:妹子,你們煉法輪功的真讓人佩服,我今天破例不要錢免費送你回家。荷花忙說:謝謝大哥,我沒事,自己能回家。

回到家後,荷花的丈夫問她的臉怎麼了,荷花就把事情的經過跟丈夫說了一遍。丈夫感慨的說:你們煉法輪功的境界真高,如果都煉法輪功社會就美好了。

第二天上班同事又問此事,即讚嘆荷花的高尚的行為,又為她擔心的說:你應該檢查檢查,萬一腦部留下後遺症怎麼辦。荷花肯定的說:我不會有事的,要不是師父保護我,還不知道撞成啥樣呢,真要躺在醫院動不了,給多少錢也沒用。

同事們感動的說:煉法輪功的人都是好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