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轉危為安 見證大法神奇

遼寧大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03日】

母親明白真相後的神奇事

修煉前我一身病,低血壓、花粉過敏、濕疹、肩周炎、婦科病等。每次回家母親看到被病折磨憔悴的我,心疼的只是落淚。修煉大法後以上疾病不翼而飛,母親由開始的反對,到後來看到我的神奇變化,明白了真相還辦了三退,天天在家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出現了好多神奇的事。下面我只舉幾例:

母親今年78歲了,原有高血壓病,一生點氣就犯得更重,真是天旋地轉的不敢睜眼睛,自從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不知不覺中頭也不暈了,有幾天忘記吃藥了,也沒有任何反應,從此高血壓好了,至今已五年多了。現在她經常花真相紙幣、智慧的告訴其他人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福報。

弟媳出國後,小侄由母親來照看,一天半夜小侄要撒尿,母親想起來,可腰突然動不了了!母親立即一邊默念大法好、一邊忍著疼在頭頂窗台上摸了一個瓶子給小侄接尿,就這樣念著不知不覺中睡著了。早晨起來給小侄打點去幼兒園後回來擦地板時,才想起來昨晚腰疼的事,馬上又活動活動腰,怎麼一點不疼了,心想是不是做夢,定了定神想,不是,是真的,這真是太神奇了,謝謝大師。

母親胃腸不太好,從不敢吃冰箱裡的水果,一吃準保拉肚子。說也奇怪,這次拉肚子和以往不一樣,拉了好幾天,肚子也不疼,吃藥也不好使,什麼也不耽誤干。又一次小侄吃剩的半塊西瓜(冰箱裡的)母親吃了,過後也沒拉肚子,從那以後吃冰箱裡的水果再也沒拉肚子,母親高興的說:我不修煉,大師都在給我調整身體,謝謝大師。

今年春天母親、姐姐和我去山東舅舅那兒講真相,舅舅全家看到我們尤其是母親身體健康、面色很好,都明白了大法真相,全家十幾口人都痛快的辦了三退。

現在母親和我小侄倆每天都在互相提醒:今天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沒有?

九旬老太轉危為安 見證大法神奇

在瀋陽近郊某市有位九十歲的柴姓老太太,於二零零九年六月份因病入院醫治,因年事已高,已出現病危狀態。由於雙側胸腔積水,胸部腫的很高,只要身體稍一動彈,呼吸就困難,只能靠吸氧維持生命。

為了減少老人病苦,子女要求大夫抽水。大夫首先不願給抽,病人也不願配合,經協商,先在右側胸腔抽了500毫升積水,抽出來的都是紅色的血水,明眼人一看,都知道是癌細胞造成的。大夫表示,如無不良後果,準備第二天再繼續抽水。

當天晚上,有位親戚來看望柴老太,親戚是學法輪功的。她告訴老太和家屬:只要真心誠意的默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大法有可能救老人一命。

第二天,大夫看柴老太精神狀態很好,就準備先做B超,再定第二次抽水量。做B超時,大夫問:「抽幾次水了?」,家屬回答:「只抽過一次500毫升的。」做B 超的大夫不解的說:「怎麼胸腔兩側積水都沒有了?都哪去了?不用抽了。」和主治大夫一講,他也覺得不可思議,水都哪去了?!

家屬一看,明白了是誠念「法輪大法好」出現的奇蹟,是大法救了柴老太,並馬上決定出院回家。回家後,原來好幾天不能進食(流食)的柴老太,現在也能進食了,家人高興極了,再沒給老太太用藥,只要有時間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柴老太因長期臥床、護理不當,曾於十月初生的兩塊硬幣大小的褥瘡,不到十天也痊癒了。從患病至今已半年有餘,目前柴老太神志清醒,飲食正常,一天比一天壯實。

是法輪大法救了柴老太,延續了她的生命,全家人無不感激大法和師父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