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岳陽落難,逢大法徒得救

阿青


【正見網2009年12月31日】

2009年12月18日這天,在岳陽火車站附近路邊躺著一個身穿綠色迷彩服的青年,頭靠在背著的雙肩包上,身旁還放著小型旅行包,幾個路人遠遠站著議論著,沒人走近他。

一會兒來了幾位老太太,一位摸著他的脈博後對圍觀的群眾說:大家快打120,叫醫生來吧。另一個對著小伙子耳朵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時圍觀的人也越來越多。20分鐘後,奇蹟出現了:小伙子蒼白的臉漸漸有了血色,嘴唇慢慢紅潤,又過了一會兒他睜開了眼睛。他說他是四川重慶人,來湖南嶽陽找工作,錢用光了,沒路費回家,兩天沒吃東西了。幾位老人給小伙子買了糖水、米粉。一位圍觀者說:他倒在這好一陣子了,沒人管,幸虧遇見你們幾位好心的老人家。

一位老人對圍觀的群眾說:大家看到了吧!以後不管碰到什麼災難只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佑你們!你們一定要記住呀!圍觀的人很多,有的點頭,還有的退出了黨團隊!經查小伙子身份證,他確實為重慶人,1971年出生,叫陳某某(編者:為安全起見,沒有放真名)。後來在這幾位大法弟子的帶動下,圍觀的人一元、十元、百元給小伙子湊足了回家的路費。法輪功於國於利有百利,卻為中共不容,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明白大法真相,不要相信邪黨謊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