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法使弱智者變成聰明人(新加入錄音)

言明


【正見網2010年01月04日】

某市有個小孩叫三金(化名),出生時因難產導致頭部出血,醫院下達了死亡通知書,後來被救活了,但從此也留下了很多後遺症,說話吐字不清,醫院鑑定為「弱智」。

該生從一年級讀到三年級,12次考試次次不及格,都是幾分、十幾分、二三十分,別人背後都叫他傻子。到了四年級,家長為他請了家教輔導數學。家教老師是個大法弟子,心裡動了一念:面對這樣的弱智孩子,首先要讓他明白「法輪大法好」,靠大法的神威開啟智慧。家教老師每上一次課,都同他一起默念「真善忍,大法好!」(字多了不容易念清楚)。三金念的很虔誠。教了幾次以後,有了一些好轉,慢慢能做對一些習題了。老師發現,這個小孩心底善良,有時他弟弟打他,家長叫他還手他都不肯還手。「好人必有好報」,老師的信心更足了。

三年來,老師教的很細緻、很耐心。做對了,就及時鼓勵;做的不對,就不厭其煩的點撥。大法弟子做家教畢竟不同於常人,不光是為了收點錢,首先是要講真相救人,要讓這個孩子的變化成為證實大法的真實事例。有時孩子身上有些髒,老師從內心不嫌棄他,經常燒開水給他喝,燒熱水給他洗手洗臉。由於師生的共同配合,這個孩子變化很大。三年來,數學考試每次都及格了。有時考了八十多分、甚至九十分。五下成績單學生鑑定欄上寫著:「你是班上的數學尖子,希望你能幫我學好數學。」不管怎麼說,這個孩子已經告別了數學弱智。

現在,家長、老師和家長的鄰居都知道三金數學學的不錯。家長說:「我原來的想法,這個孩子長大了能養活他自己就行了,真沒想到他數學能學到這個程度。」其實,家教老師和學生本人更清楚,這一切都是因為相信「法輪大法好」的緣故。家教老師對其他同學說:「我教了幾十年書,一輩子研究如何指導學生學習,三金同學是『轉差』效果最好的一個,他創造了奇蹟。你記住大法好,你也能創造奇蹟!」

MP3錄音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