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神韻香港演出被拒」引出的反思

小蓮


【正見網2010年01月26日】

前天,我正與一位海外同修談寫文章的事情,不一會兒他告訴我,神韻香港演出被拒絕了,主辦方沉痛的宣布由於港府不給其中六位關鍵人員簽證,神韻無法來香港演出。當時聞此消息,我眼淚頓時湧出眼眶……

此時我真的感到痛心!

第一念就是,我們整體的正念沒有跟上。

記得網上說神韻要到香港演出的時候,我附近的同修都十分的高興,都說,神韻都來香港了,大陸還會遠嗎?言外之意似乎邪黨馬上就會倒台了。升起了歡喜心,和執著時間的觀念。

我們同修都很忙,但是神韻在正法中是一個十分重要的項目,也是邪惡干擾的重點目標。那麼既然神韻這麼重要,那麼我們整體正念如果配合不好,那邪惡就會有機可乘。還有,我們總是在網上看到神韻所受到世界很多國家和民族的歡迎,我們為神韻高興,但是我們是不是把自己放在局外了?我們雖然不能都參加神韻這個證實法的項目,但是我們的心,我們的正念都得在一起呀!

我們都知道只有修到「無私無我」的境界才能回到新宇宙當中去,那麼對神韻的干擾不是對我們每個人來的嘛!

還有,邪惡就是壞,在沒有徹底清除它們之前它們就會起干擾作用。所以對於我們來說任何時候都不能麻痹,不能掉以輕心。除惡務盡!

當然通過這次事情,神韻又成為全世界關注的焦點,邪黨反過來給我們的神韻做了廣告宣傳。任何事情都當作好事。但是它們的出發點的確是要起到干擾作用,耽誤眾生得度。

亡羊補牢,尤未晚矣。有這次教訓我想我們都反思一下,在今後的證實法的過程中都成熟起來,更好的把我們應該盡的責任做好!

個人體會,僅供參考,不足之處請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