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的意義在於正法修煉

吉林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0年02月01日】

我是1996年年末走入大法修煉的大法弟子,修煉中人心很多,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深一腳淺一腳的走到了今天。在修煉過程中做了很多修煉人不應該做的事,但是慈悲的師父沒有拋棄我,一直看護我走到今天,我家也成了這個地區的資料點。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天目就是開著的。我在剛剛出生才幾個月,我的天目就看見了法輪,和我們書上的法輪顏色是一樣的。法輪一旋轉,還把我嚇哭了,那時,我看見一位道家裝束的老者,大袖一揮,法輪就隱去了,這個情形我看見過兩次。我七歲的時候,就開始吃苦。一次,我挨了欺負了,我看見眼前黑黑的一大片黑色物質,當時我還以為是黑天了呢,這片黑色物質落到欺負我的人的那邊去了,緊接著,有等同的一大片白色物質向我這邊飛來,我當時也很吃驚,心想:從哪來的這麼大的霧呀?我從小到大,都一直在吃苦。現在我才明白此生的意義在於正法修煉,我的人生道路也不是偶然的,也是師父給安排的。

我是一名教師,在小學任教時擔任班主任工作,時間緊,沒有過多的時間學法,後來我發了個願望:如果我有一個清閒的工作多好,我能有更多的時間學法,做大法的事。結果不到半年,師父就給我安排到中學工作,我不承擔班主任工作,時間充裕多了,能有更多的時間學法,做好資料點的協調工作。我感覺我們今天的工作,是師父為了正法的需要給我們安排的,我們人生中的福分、物質上的享受,我們不應該過分的看重它們,因為它們是身外之物,師父講過:「富而無德危害眾生,富而有德眾望所盼,故而富不可不宣德。」(《精進要旨》)希望我們的同修中還有抓著人心不放,看重名、利、情的人心重的大法弟子,趕緊放下人的東西,只有放下這些人的東西,才能有神的東西。我現在的個人想法是:我的一切是師父給的,除了我好好的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我經濟上的收入除了維持自己在常人中的生活外,其餘的我要都用來證實大法,錢不是我們修煉人要追求的,但是在常人中干好工作,也是維護宇宙大法在人間的正法理。

通過學法、修心斷欲,我悟到我們今天所做的一切,都應該給大法讓路,因為我們才是當今社會的風流人物,我們才是眾生最矚目的生命,我們是本地區、本民族的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如果追求錢和物質上的享受,那是求財假修,就如師父所講:「執著於錢,乃求財假修,壞教、壞法,空度百年並非修佛。」(《精進要旨》修者忌)

讓我們共同努力,完成我們的史前大願,不辜負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偉大稱號!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