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池心語:看正見網使我心純念正超越昇華

蓮子


【正見網2010年02月12日】

說起來也非常慚愧和遺憾,正見網創辦已經快十年了,可是我從三年前才開始親自登陸正見網,失去了多少寶貴的時間和機緣。

自從打開正見網頁的那一刻起,我便被網頁上那些清新悅目的欄目所深深的吸引著,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從那時起我便與正見網結下了不解之緣,並使我的修煉之路發生著潛移默化的變化,利用師尊賜予我的神筆證實法、救度眾生,成為了我修煉路上的一個重要內容。

在親自登陸正見網之前,也寫過一些東西,那時沒有自己上網的條件,寫出來托同修給投稿。有時同修告訴一聲已經發表了,有時沒有音訊,自己也不好意思問。自親自登陸正見網之後,那種感受真的是不一樣的,內心世界的感受也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我沒有上過大學,文化底蘊很淺。只是生命中有一個特點,一生中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看書。記得從小學三年級開始就接觸《三字經》、《名賢集》和「四大名著」這些書了,也喜歡寫一些東西,修煉之後我明白了原來這一切都不是偶然。但遲遲沒有機緣結識大法弟子自己的網站。直到二零零六年底,才開始有機緣親自登陸明慧網和正見網,並給大法弟子自己的網站撰寫文章,從此使生命中久遠的許諾和夙願得到了連接。

正見網真是一個精彩神奇的世界,打開網頁之後便有了一種遨遊在廣闊無垠的蒼宇之中的感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師尊在《論語》中「要完全揭開宇宙、時空、人體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區分真正的善與惡、好與壞,破除一切謬見,而予以正見。」的那段法。那散發著金色光芒的字跡,不由得使人肅然起敬。每當看到師父的這段法時,便想起了《洪吟(二)》中的<法網>:「明慧救度有緣者 新生可去腦中惡 人民刀筆鬼生愁 法輪大法是正見」。在每天瀏覽正見內容中,也使我對師尊這段法的無邊內涵和正見網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復興神傳文化的宗旨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

三年來,我還有一個最突出的感受是,看正見網使我心純念正,心性境界得到了明顯的提高、超越和昇華。對於一個受邪黨毒害、洗腦幾十年,又在邪黨部門工作幾十年,滿腦子都是人心和人的觀念的我來說,要想脫胎換骨、純淨自己、達到新宇宙生命的標準,可謂難上加難。可是看、聽正見網上的那些文章,(包括那些美展、圖片、天音歌曲和文學作品等)每天都在蕩滌著我生命中後天形成的污垢,淨化著被後天觀念包裹著的心靈,使我逐漸變的心純念正,使我每時每刻都在超越昇華。

還有一個特別的感受是,我感覺到自己每篇作品的形成都在師尊的無量慈悲之中。很多時候不是我事先要想好寫什麼,往往都是在不經意中在腦中出現了文章的構思過程,甚至連文章的題目都是師父的慈悲點化,突然在腦中出現。最近一段時間看到同修們根據正法進程中出現的事件,寫的一些評論文章,腦海中經常出現師尊《洪吟二》中的<震懾>:「神筆震人妖 快刀爛鬼消 舊勢不敬法 揮毫滅狂濤」和<讀學員文章>:「利筆著華章 詞勁句蘊強 科學滿身洞 惡黨衣扒光」。我悟到了是師尊在慈悲鼓勵我也去寫,於是試著寫了幾篇都發表了。當我在網頁上瀏覽我寫的評論文章時,時常出現一種「這是我寫的嗎?」的感覺。我明白了是師父賜予我神筆,是師父開啟我的智慧,是師父的慈悲加持,才使我寫出來的。離開了師父,我又能做得了什麼呢?當然每篇文章的發表也都離不開編輯同修的慈悲指導和幫助。

正見網作為大法弟子的一個重要網站,不但為有志於寫作的同修們提供了一個不可多得的平台,也在造就著大法特有的作家、評論家、詩人、詞曲家、音樂家等。每當看到那些純真、純淨、純善、純美的文章、詩詞等,我便想到正見網功不可沒,在正見網辛勤耕耘的同修們功不可沒。如果沒有正見網這個平台,沒有正見網這些同修們的辛勤工作,也就沒有我們這些有志於寫作的同修們的這個特殊的修煉環境和提高昇華的機會以及這些超凡脫俗的作品的問世。

在今天大法弟子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救人,那麼正見網在完成自身所肩負的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使命的同時,也為海內外大法弟子們提供了一個不可多得的救度眾生的平台,正見網中的每一個欄目內容的設計無不與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密切相關。人類社會走到了今天的這一步,是因為人類已經嚴重的偏離了宇宙特性,離人的先天善良的本性越來越遠。特別是中國人,經過中共邪黨幾十年的洗腦,好多人已經變的正邪、善惡、好壞不分,失去了人應有的良知與善念。怎麼去救度這些處於人類道德崩潰邊緣危在旦夕的眾生,已經成為大法弟子都必須重視的新課題。

正見網以他獨特的大法弟子網站特點,站在宇宙最高特性的基點上,從新宇宙生命的思維、認識的角度,按照師尊的講法「要完全揭開宇宙、時空、人體之迷唯有『佛法』,他能區分真正的善與惡、好與壞,破除一切謬見,而予以正見。」(《論語》)去啟悟和引導所有有緣得度得救之人,用佛法和正見去認識自己、認識世界、認識宇宙和萬事萬物,直至同化宇宙大法,達到新宇宙生命的標準,達到最大限度救度眾生的目地。這是人類社會乃至宇宙中從未有過的事情,可以說是證實法與救度眾生中的偉大壯舉。

看正見網使我心純、念正、超越、昇華,這是我三年來上正見網,並為正見網撰寫文章的最深切的感受。俗話說:「好花也得綠葉扶」,正見網也是我們大法弟子網站中的最重要的網站之一,願有更多的同修來關注正見網,登陸和瀏覽正見網,向正見網踴躍投稿。愛護和珍惜我們大法弟子自己的網站,這也是我們大法弟子自己的責任啊!何況我們會從中獲益匪淺、受益無窮呢?

新年到了,在此請允許我首先向慈悲偉大的恩師拜年!恭祝師尊過年好!感謝師尊賜我神筆並慈悲加持呵護我走上了一條用筆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路!向正見網編輯部的所有同修們拜年!祝大家新年愉快、合家歡樂!感謝正見網的同修們給予我的慈悲指導和幫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