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

厚厚


【正見網2010年03月06日】

在勸人三退的過程中,有人說我在網上聽人講過,或者有人說我在錢上看到過這個消息,我再講,可能就容易一些。我就感覺這件事不是我一個人做的,大家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在做。

有一天看網上自己的文章修改了,改的真好,有種畫龍點睛的感覺,文章一下子就生動了,當時的一個念頭是要感謝這些一直在默默編輯的同修,覺的這篇文章不是『我』寫的,是我們一起在寫。後來在和愛人同修在談心得時就談到了個體與整體,我與我們的關係。如一滴水如果把自己拿出來就會脆弱而渺小,溶入大海才會知道什麼境界叫作寬廣與博大;山峰高入雲霄,而如果一塊塊石頭都想把自己拿出來就成了一堆亂石,任何一塊石頭都不高,是山高。如果一個人想炫耀自己,把『我』從我們這個整體中脫離出來,那一刻『我』就會掉下來。境界也一定會掉下來。修煉人在法中,許多問題都會善解,智慧也會源源不斷。而脫離了大法的人也一定會孤立無助,脆弱不堪。

就像自己有時老想把自己從同修中拿出來比較比較,如何如何,現在想想是多麼的可笑。比如說做資料,同修中有寫文章的,有編輯的,有下載列印的,有發送的,是我們在做。我們一起在做是為了讓世人明白真相。比如說明慧網、正見網,有投稿的,有編輯的,有維護網站的,我們一起在辦這個網站,是為了揭露邪惡,講真相,消除世人的對大法的偏見;比如說神韻演出,有演出的,有賣票的,有維持現場秩序的,國內有刻錄神韻光碟的,發放光碟的,我們一起來把神韻傳送,把美好和希望廣播。這一個個項目合起來就是正法在人間的洪流,日復一日的在傳遞著神佛的慈悲、淨化著人的心靈、最大限度的救度著眾生。莊嚴、神聖、慈悲、純淨,每一個人都在其中昇華,私人的喜好,個體的得失,在這裡都不值得一提,也都是微不足道的。

是我們一起在做,這是從表面上講,而實質上所有的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在師父洪大的慈悲中,在前所未有的救度舊宇宙中所有生命的偉大壯舉中,我們慶幸能夠被選擇作為大法弟子,這是我們生命永遠的榮耀。在這個偉大的時代,每一個能夠被選擇作為大法弟子的生命都應該萬分珍惜,不要錯過這永遠也不會再有了的機緣。每一個人都應該放下自我,同化大法,真正兌現自己的史前大願,讓我們成為一體,真正的成為未來宇宙成住不破的保證。

現階段一點體會,不正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