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整體配合中走向成熟

了凡


【正見網2010年02月21日】

隨著正法進程的推進,我從發放真相資料單一的項目中,走進配合整體各項目有機的運轉。起到了為不同項目在法中注入不同的力量,成為其它各項目的好幫手。也跳出普通學員對協調人的誤解和怪圈,真正明白了在實修實做上,遇到問題時,是在法中理性的昇華才是解決問題的好辦法。過程中真正感受到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在先他後我的基點上,配合好整體的各個項目,那就是我的選擇。有了這個願望,師父就為我安排,讓我真正起到各項目所需要配合的作用。我悟到法中粒子和大法連帶有機運轉的關係,親身感受到運轉機制的玄妙,和佛法無邊的威力。

我原來是負責我市某片發放真相的。發真相不長時間,我就發現整體各片兒發放真相,缺少夜間下各鄉鎮村屯認識道路的同修;十多片兒同修都存在這個難以解決的問題,發真相嚴重受阻。

在法上我認識到,應該無條件圓容補充,這也是配合整體更好的去救度眾生。所以我從觀望,選擇了主動去配合各片兒夜間發放真相。

我從單一小圈子裡一下子走入大整體配合中,麻煩干擾隨之而來。但我堅信跳出自我修煉框框,任何事,師父都會給擺平的。我真切的悟到:那真是缺什麼,法就給補什麼。大法無所不能,法會生成一切。

為了達到各片兒長期運轉發放,我經常借同修車負責夜間接送,感到很吃力。A同修知道此事,無私的送來一輛摩托車;有了摩托車我能更好配合各片兒的發放。記得我連續四個夜間出去發放,白天上班都有些吃不消了,心想今晚我可不出去了。到了晚上,同修B電話中說有事兒找我到他那兒去一趟,心想不是發放,說完事兒就可以回家休息了。可是一見面,B同修說:「你等一下,我去拿真相資料去,上我負責的那片兒去發放。我聽到此話眼淚差點兒掉下來,覺得自己真苦真累啊!因為有時發到天亮才回來,白天工作時,腦袋像蜜蜂一樣轉。身體雖苦,看到同修急切救度眾生的心,想到自己下世來助師正法的使命;救眾生的責任;自己的誓約要兌現,再苦再累咬咬牙也得過呀!就這樣我連續五個夜晚,騎著摩托車帶著同修,穿梭在黑夜中。

在各片兒配合帶動下,發真相的同修越來越多了。幾個同修協商後,項目組又送來了一輛車。有了這輛汽車後,我市發放真相救度眾生的效率就更高了。其實這些都是師父給做的,為我們整體補充表面的物質力量。也是同修們在法上認識上來的結果,更是整體配合成熟的表現。、

在整體配合中,我悟到不能滿足現狀。放棄原有固定思維模式,修掉自滿的心後,我和同修們又配合了幾個外地市縣的發放,打破了地區界限的間隔,從小整體跨越到大整體中來。

通過不斷的學法,認識到粒子應該在整體配合中達到有機運轉的作用。為其它的各種項目注入能量,突破了配合整體只發放真相的項目框框,把自己在法中來源的力量,分流轉入其它正法的項目中。如:配合同修下鄉挨家挨戶講真相的接送;配合同修到勞教所邪惡黑窩發正念;配合「營救小組」到各地方營救出多位同修;和同修一起配合到偏遠地區找回昔日掉隊同修一起學法,在同修們真心的幫助下,使七・二○迫害後掉隊的輔導員重新走回大法中來。

在配合各種項目中,我不忘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遇到難事,通過向內找這個法寶馬上就得到化解。如各片兒發放真相使用車輛用油的問題;同修資助資金把握的問題;都是讓我最頭疼的事兒。同修與我在法理上交流後,我把利益之心,和個人修煉的框框打開放下後,真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資金源源不斷而來。手裡有了一些錢,我又拿出來幫助別的缺少資金的項目。我認為這才是更好的配合整體,使各項目達到良性有機運轉,不陷入個人認識當中,也是法力的又一種有機的表現。站在整體的角度來看像一盤棋一樣,不是只走一個棋子,而是讓全盤棋配合好走出神跡來。大法弟子的資金,在各個項目中都是為了救度眾生而用的;在哪一個項目中,救一個人都有拿資金同修的一份威德。這也體現出整體就是一體,不陷在單一項目和個人角度看問題,站在整體攥成拳頭看問題,出去才有力。這也是打破自我認識項目框框死穴的一種破除。如不打破也是舊勢力一種阻擋間隔,會被加強放大,同修間人為的也容易產生間隔。這也是互相支持遍地開花的一種形式。

偶然得知C同修,自籌資金路費擔任安裝新唐人大鍋項目,因資金短缺很難持續下去。我聽到此事立刻無條件配合C同修,我認為國外發射信號,國內接收也是配合整體。所以為其免費出車,進貨安大鍋。C同修感動的和我說:「沒有你和其他同修的配合支持,安完最後兩面,說啥都不想幹了。」在此期間有位同修又送給C同修一輛摩托車,為安鍋的項目同修提供了下農村的交通工具。

在搜集迫害大法弟子證據中,我認為既配合了新唐人電視台,同時也是配合明慧網、正見網在整體主流的項目。即是整體不可分割的項目,那就是我配合圓容的選擇。在明慧週刊上,我第一次讀到我寫的文章時,大腦一片空白。師父用佛法神通的思維傳感鼓勵我。我再次被恩師佛恩浩蕩的能量加持,我的淚水止不住流下。真正體悟到國內國外大法弟子配合好了,全世界才能形成一個強大的整體。

文章旨在拋磚引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