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不虛的救命真言

濯塵


【正見網2010年03月11日】

昨晚上網,從文章中讀到了這麼一件事,看過後很是感慨。事情是這樣的:

幾天前,有個人到商店想買電動車,在店裡轉了一圈剛出門口,就遭到兩個歹徒的明搶。這個人自然反抗,不能眼看著兜裡那厚厚的一沓鈔票被歹徒明火執仗的搶去,況且在眾目睽睽之下。誰知這個人稍一反抗就遭到歹徒的痛打。兩個打一個,眼看不行了,這人大喊「救命」,然而周圍沒有一個人管。在這萬分危急之際,這人忽然想起有人曾給他說過誠念「法輪大法好」就能遇難呈祥保平安的話,於是便大聲喊:「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剛喊了三聲,從周圍立刻竄上來幾個警察。那兩個搶錢的歹徒一看警察來了,撒腿就跑。警察抓住這個挨打的人,問:你是煉法輪功的嗎?這人說不是。警察再三盤問發覺他真的不是,就悻悻的說:看來,是我們把你救了,你得謝謝我們。那個人說:我喊救命,你們都不來。我喊大法好,你們來了。我謝大法也不謝你們!

看著壞人行兇打劫不管,聽到有人喊大法好就竄上來抓人,這簡直成為中共警察的職業本能了。這裡不想議論中共警察的職業操守如何,單就那個被搶的人一喊大法好就能得救談談個人看法。

自1992年法輪大法在社會上公開洪傳以來,人們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消災解難、逢凶化吉的案例屢見不鮮,有的人身患重病,久治不愈,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所患疾病不翼而飛;有的人遭遇突發事件,如車禍、雷電襲擊、火險等,一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立刻化險為夷、遇難呈祥。上文介紹的那個買電動車的人的遭遇,就足以證明了這一點。其實,即便當時環境裡沒有警察,另外空間的高級生命也會安排其它因素解救那個買電動車的人。有警察在,那就安排警察來做,一來可以救人,二來能夠充分暴露中共警察縱容壞人、迫害好人的邪惡本性,從而達到教育人、警醒人的目的,真可謂一石二鳥,用心良苦。

其實,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不僅能收到現實的奇效,還可以得到生命的永久未來,在即將發生的人類大劫難中度厄脫險,順利進入光明美好的人類新紀元。大家知道,中共自成立一直走到今天,屠殺了億萬無辜民眾,罪惡昭彰,人神共憤。天滅中共乃神的意志。神通過「藏字石」、「豬叫石」及各種天災人禍一再警示人類,轉達這一信息。人們啊,既然誦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夠消災解難、平安度過即將到來的人類大劫難,您為什麼不試一試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