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不神呢?

宋晨光


【正見網2010年03月11日】

新年快到了,神韻要來演出了。一天,拿起電話撥了一個號,接電話的是一位女士。我說明了打電話的目的,是想將神韻演出的消息告訴她,希望她在辛苦忙碌了一年之後,能在新年之際,看看神韻的演出,能給她在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那位女士推脫說,工作忙,沒時間去看。我說,人的一生總是忙忙碌碌,這使得身體會很疲勞,加上人在社會中會接受許多不良信息,人體中會積存許多雜質,不純淨的信息,這會影響人的健康。神韻的演出純善純美,劇場裡充滿著這樣的信息,在這樣的場合中,會使人的思想、身體變得純淨,會使人從中受益無窮的。

女士說,聽你這樣一說,神韻這麼好,到真想去看看了。你好像也很懂得醫學、養生之道的。我回答說,我就是搞中醫的。女士聽後說,原來如此,可我現在就牙疼,已經好幾天了,吃了藥也不管用,你有什麼辦法能止牙疼嗎?

聽著她的訴說,心想,見不到她,不能運用四診,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造成的牙疼,雖然如此,我還是想了幾個我認為可能有效的穴位,決定在電話中指導她按我說的方法一個穴位一個穴位的點穴。穴位好幾個,要全部點完,也得有段時間,而且,根據我多年的經驗,要根據患者的症狀親自點穴,效果才會好,而隔著電話,見不到人,那效果會怎樣?則不得而知。

可是,要告訴的穴位還沒點完,就從電話中聽那位女士說,不疼了!牙不疼了!真神了!聽到她的驚喜聲,我心中真是又高興,又有點激動。是啊,我在向她介紹神韻,怎能不神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