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府、港民:我想對您說……

清新


【正見網2010年02月15日】

中國傳統的新年已來到了,大陸和華人居住區呈現出了節日氣氛。人們開始走親訪友、喜氣洋洋。在新年之際,我想把埋藏的心裡話對您說:近一個月來,香港牽動著我們的心,作為大陸的民眾,我們很希望香港那裡永遠繁榮、富庶、自由、民主;希望那裡的同胞快樂、幸福!

聞聽港府拒絕為神韻藝術團不可替代的高級技術人員簽證,迫使神韻藝術團取消來港演出一事,已有一個月了。這是港府的敗筆,逆潮流的敗筆,傷害港民及其自己的敗筆,也是有悖於喜慶氣氛的敗筆,同時也違背了一國兩制。這一段時間以來心裡頗感沉重和擔憂,有幾句真心話和肺腑之言想要對您說,這也是大陸民眾的真心話。

香港九七年回歸,一國兩制。香港是資本主義制度,大陸是中共統治下的一黨專制,是當今絕無僅有的幾個社會主義國家之一。社會主義其實也是貧窮與暴政的代名詞。

中共竊政以來,貧窮、欺騙、暴力、謊言與之相伴。舉幾個生活中的小例子或許能說明問題。在我上小學時(七十年代),中國還是閉關鎖國,百姓貧窮,但中共每天所宣傳的是:中共很強大,用它的話說是日新月異,百姓生活蒸蒸日上。而資本主義國家如何如何不好,壓榨剝削百姓如何。當時的宣傳下,人們很幼稚的認為:我們很幸福啊,而資本主義國家的百姓都象賣火柴的小女孩一樣的痛苦啊。是否這樣呢?那時物質極其匱乏,溫飽都談不上。我記得小學時的一天中午,老師打開一個同學的飯盒,是半盒玉米水飯和幾個鹹菜條,一上午飯都捂餿了,這是他的午飯,當時大部分人家生活也都是如此,穿的是補丁摞補丁的衣服。在這樣衣不附體,食不果腹的情況下,中共謊言宣傳,什麼社會主義好啊等等。

當時,學校條件簡陋,半天上課,半天勞動,還要常寫批判稿,小小的教室掛滿了大字報、小字報。校園裡到處都是「批林批孔,斬草除根」的標語和漫畫。把千百年來被人敬仰的孔子污衊為孔老二。我印象最深的是:漫畫上都畫著大拳頭砸向孔子等,說這是無產階級的鐵拳。現在想起,都會認為很荒唐,很不可思議。

那時,由於運動不斷,人的思想很固執,很偏激。我記得我小學五年級的班主任,現在我還能記得她的名字,我很喜歡她。一天她穿了一件長呢絨大衣,扎腰帶的,漂亮大方,當時的大陸人哪見過這樣的衣服啊,我們都看呆了。這是她婆婆從日本帶回來的,結果她只穿了兩天,就又換上了松松垮垮的灰軍裝。原來,領導找她談話了,說她是資產階級腐化作風。我心裡一直為她鳴不平,可當時我們都不敢說什麼。

九十年代時期,我們辦公室有一個老年的同事,一天,她拿了一些照片給我們看,她指給我們看一個中年女子讓我們猜,這女子看起來比她要年輕很多,很有氣質,穿著大方得體也很新潮,我們猜不到。她告訴我們說是她姐姐,居住在台灣,四十多年了才見面。她爸爸是國民黨軍官,四九年先把姐姐送到台灣,之後接她母親、她、弟弟等,她爸爸被打死在海灘。她母親領著他們艱難度日,隱姓埋名。「文革」時期,如果別人知道這段歷史,就有可能被打成反革命、特務。她說姐姐生活的還很好,姐姐一年的收入是她當時收入的三十年的總和。當時我們都很感慨,我們的生活才象賣火柴的小女孩,我們又被中共欺騙了。

你們或許在想你說的都是過去的事,中共宣傳改革開放後如何如何好,如果你相信了那就又被中共欺騙了。朋友的親人在一個工廠上班,工廠早已倒閉,工人放假。下邊謊報產量,上邊來錄像。工廠把工人找回,發工作服,開爐。錄完像,下午放假。浪費了一兩萬元。這種事在大陸也是常見的,每個人都能講出一堆來。

我遇到過兩個大學生因為「八九」學潮,被開除學籍,到處打工為生。其中一個是清華大學生,很聰明正直的人。「八九」學潮,因為學生提出反腐敗,言論自由等,被中共血腥鎮壓。中共統治下,人權何在啊!

九九年中共又開始鎮壓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這些人和平、善良、真誠、寬容,與世無爭,品德高尚,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共卻大打出手,瘋狂迫害。在二零零零年,大陸北方的一個縣城一次就非法送到勞教所八十多人,沒有任何手續,到勞教所停車現辦理手續。知法犯法,草菅人命。甚至干出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令人髮指的禽獸不如的勾當!罪大惡極啊!令世界人民譴責。

一次去監獄探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一個獄警用指責鄙夷的態度說:哼!剛吃幾天飽飯,煉什麼煉呢。我說:是啊,中國老百姓太苦了,剛剛吃了飽飯,想煉煉功,鍛鍊鍛鍊身體,又給抓起來了。他若有所思,不再說什麼了。每一個有頭腦的人,都應該好好想想,要清醒的面對一切啊。

舉出的幾個小例子,只是我記憶中的幾個真實例子。這樣的例子比比皆是,因為它就發生在我們的生活中。但是它也能反映出中共統治下的社會,人們的物質精神生活。也足以說明中共這個西來幽靈對中華古國的破壞,對中國人民的極大傷害,罪惡滔天,令人不齒。

港府官員,你們想想,這樣被幽靈控制的殘暴政府,與人民為敵,誰還願與它為伍呢?!自古以來善惡有報,天要滅中共。你們要看清其本質,堅持正義,糾正錯誤,迎接神韻。要為自己、也為港民生命的永遠著想啊!為香港的繁榮,港民的幸福著想啊,也要為自己的親人、子孫後代著想啊!真誠的希望您能有一個明智的選擇,幸福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