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法輪大法好「 危重兄長得救了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4月10日】

2009年7月,患腦溢血後遺症十八年的兄長不慎連摔兩跤,不能動不說,全身疼痛難忍,整天整夜痛苦的大喊大叫,住醫院治療多日不見好轉。醫生檢查診斷為腦幹堵塞,說治不好了,回家吧,就那樣了。

回家後依然疼痛不減,晝夜呼喊不止,吵的半個村子的人都不得安生。20多天後,氣力漸弱,一連四天不吃不喝,人也時而清醒,時而昏迷。眼看著人不行了,家人開始請人打墓,準備後事,數十家親戚都趕來見最後一面。

我和弟弟也趕回家。我給晚輩們說:「我不是來看你爸,是來救你爸來了。」到家即在兄長耳邊說:「哥,你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師父會救你的!」兄長當時就跟著念。清醒時家人就提醒他念。四、五個小時以後,連續四天水米不沾牙的兄長竟能喝下四勺稀飯,人也精神多了。全家人都鬆了一口氣,連忙把準備辦後事搭的院棚拆了。當天晚上,疼痛明顯減輕,還能熟睡四、五個小時,村人也都安寧了。第二天早上,兄長喝了半碗稀飯。第三天,一頓能吃一碗飯,還能在輪椅上坐會了。

親友及村鄰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嫂子和兒女們也都深信大法好,此後都自覺提醒兄長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來醫生檢查,醫生說,這下就正堂堂的活下去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