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賴心」不是修煉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0年04月11日】

等?靠?要是依賴心的表現,我們應重視這個問題。在社會中長期養成的看風使舵的尖滑,使人容易產生依賴心。不願冒風險去鋪路、開創。長期的等?靠給他人和整體帶來負重。好比倆人推一個車,你用勁小,別人就得多用力。時間長了不能忍受痛苦,慢慢的就會放棄推車,也就完不成自己的任務。

「依賴心」是放棄修煉的一種表現。修煉人的路是師父根據我們的承受能力安排好的,只要想過就能過的去,就怕不想過。依賴就是不想過,把自己承擔的責任推出去,放棄了修煉。

大法弟子整體的昇華才是助師正法,才能使正法進程不斷的推進,圓容師父所要的。邪惡在我們救人的項目上造成的阻礙,如網絡封鎖、阻止接收新唐人電視信息、破壞資料點等,這都與我們修煉有關。如果我們整體都能達到大法對我們修煉的不同層次要求的標準,邪惡就會自滅。人人都發揮應有的作用,邪惡就望而卻步,我們就會如意的救度著眾生。可是由於部分人老是依賴外在因素,那麼我們就長時間達不到師父要求的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的標準。應該趕快突破了,不然的話威德何時有?那些為大法整體的圓容在邪惡面前不畏生死,前赴後繼的同修,那些頂著邪惡壓力,冒著危險每天上網,做資料的同修哪個是舒舒服服?順順噹噹走過來的、建起來的?都是在各種心性的考驗和家庭的矛盾中靠堅定的正念闖出來的。在邪惡迫害的魔難中靠信師信法開創出來的環境。

讓我們同下決心堅定的邁出這一步。突破救人的障礙――依賴心,使我們的整體都在自己這個境界中不斷的昇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