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當人?當神?當大法造就的神?

同化法


【正見網2011年02月06日】

是人?是神?是大法造就的神?對於這個問題,我和同修的看法一樣:思想念頭在名利情慾中就是人,思想念頭在法中就在當神。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教導:“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 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是修煉人明法理後的強大正念和神念。如果能夠經常保持這種清醒的頭腦和理性的狀態,就會一直走在師父安排的神的路上,魔難也會少,三件事也會做的很好,可是這是一個破除人的殼的艱苦實修過程。比如,我經常學法、煉功、發正念時雜念很多,困魔階段性干擾我,雖然滿面紅光,頭髮卻越白越多。在法上看,是思想粒子改變不大、思想業力較重所致。因我一打坐就習慣想大法的事、構思文章。由於沒有把做事和修煉分開,久之形成一種習慣,不但嚴重障礙思想粒子的改變,還在加強思想業力。從法中我們知道,哪個階段要豐富我們身體的哪一部份、要修煉出什麼東西來,都是有序的,以我們對法的理悟、心性的提高、過去了關為基礎的。

師父怎麼說怎麼做,不多去考慮,反而不知不覺破除了常人因素、低層法理的控制。

二00五年,我們當地大量發《九評》。先發城裡,有序的從四門向城中地毯式搜索發放。邪惡調集幾個市區縣的邪警力,妄圖大綁架。突然爆發傳染性很強的豬瘟疫,而且還有幾條瘟豬跑丟了。聚集的警察被調去漫山遍野抓瘟豬,大綁架的事便不了了之。我們又配合去鄉鎮大量發放,幾乎發遍所有鄉鎮。邪惡再一次調集邪警力,下決心大綁架。突然爆發三輪車工人大罷工,全部圍住市政府,並且把一個跳樓自殺的三輪車工人屍體停在邪黨市政府門口,各地記者聞訊紛紛到場採訪。這可把邪惡急壞了:又要保護貪官,又要防範民眾,又要想方設法阻止記者釆訪。於是大綁架之事又不了了之,沒有一個同修受損失。

後來總結:我們發《九評》的心很純、配合很好。師父反覆教導要讓大陸每一個人都要看到《九評》,而我們修煉人自身也被《九評》震撼:對邪惡本質之邪更具體認識的震撼,何況常人呢?趕快發給常人吧,讓他們趕快從邪黨的謊言毒害中清醒吧。其餘什麼想法都沒有,連顯示、證實自己的心都被急迫想方設法傳播《九評》的心代替。再一個,我們當時配合的非常好,同修們主動相互協調配合,真的是無處不到、遍地開花。師父反覆教導弟子們,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邪惡鑽空子、配合好法力會很大。在這樣的情況下,那真是什麼常人因素、低層法理都阻擋不住、控制不了,安全也有了最大保障。因為我們的來歷、責任,大法對我們的要求是高的,不是造就一般的神的槪念和要求,只有善和慈悲是達不到標準的,大法造就的是全能全責的神。

好幾年前,有一個研究生同修從獄中放出後流離失所,她困惑的和我交流:我們修煉為什麼要出去講真相呢?為什麼要走出去證實大法呢? 我們修善不就行了嗎? 我交流我對法的理解:我們是“真、善、忍”同修,等於是煉宇宙,我們就有捍衛真理、普度眾生、清除邪惡的責任,過程中煉就這個能力。道家修“真”,維護“道”就是道家的責任。所以修道有素之人在神安排下,幾千年以來一直扮演著幫助開國皇帝推翻無道昏君、改朝換代的角色;佛家修善,他的責任就是教化、普度眾生。我們不是修哪一家、哪一門,我們是修宇宙的根本大法,是煉宇宙,大法將把我們造就為全能全責的神:修好自己、證實大法、講清真相、清除邪惡。

“何為人 情慾滿身 何為神 人心無存 何為佛 善德巨在 何為道 清靜真人 ”(《洪吟》〈人覺之分〉)。

我的理解是:以純淨的心態做好三件事;事事處處為眾生被救度著想,為更多眾生的普度、善化而盡力講清真相、洪揚大法;堅決而理性慈悲的除邪滅亂;守真清靜,動靜如意。同時不斷用法清洗自己,檢討不足,遇事內找,錯了就改,跌倒趕快爬起歸正,不被低的、邪的因素帶動,從人中脫穎而出。“金剛百鍊清純現”(《感慨》)。我們是無限洪穹之主的弟子,我們是無上王、無上主神的兒女。師父諄諄教導我們,苦苦救度呵護我們,帶我們下走,讓我們當正法弟子,就在這樣造就、成就著我們的威德,以擔起新宇宙中更大的責任,我們是大法造就的神。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6100)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