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看待神韻香港演出

無阻


【正見網2010年01月27日】

原定於二零一零年一月二十七日首次在香港演出的神韻晚會被迫取消,表面原因是香港政府配合中共打壓,拒絕給神韻藝術團的六名關鍵技術成員發放演出簽證。

一方面,通過此次事件已經讓更多的民眾(包括香港人自己)看到香港的自由已經被中共侵蝕得不復存在,和大陸人一樣,港人的自由已經受到中共一黨獨裁的嚴密控制。對於我們而言,我們更要利用此次事件向更多海內外的民眾去講真相,揭露中共邪黨的真實面目,救度眾生。

另一方面,我們體悟到這件事是否最後能成行,不是香港政府,更不是中共邪黨說了算,而是我們整體大法弟子對這件事的正念決定的。我們才是這個舞台的主角。前幾天已經有同修提議在整點為神韻香港演出正念清場了,這麼一件大事即將發生了,海內外有多少同修真正重視起來了呢?單就這件事來講這本身不就是我們整體正念不足嗎?再加上人的觀念在往上翻:一想神韻能到香港演出,看來到大陸是很快了……再以後如何如何,不由的歡喜心也起來了,還有一個關鍵原因是前面八個星期的表面順利也讓一部分同修鬆懈了下來,覺得神韻香港演出應該順理成章了……,沒想到配合中共打壓神韻的港府入境處有意拖延時間到最後才通知。這也提醒我們:邪惡是無孔不入的,正法修煉是嚴肅的,救度眾生是嚴肅的,任何時候我們都不能掉以輕心,存有一絲一毫的鬆懈。

我總是覺得每當發生對我們整個正法進程有很大推動意義的一件事時,與之對映所呈現的過程中的表像就是我們整體大法弟子當時對這件事態度的最真實反映。神的一念就是能量的體現,就能一念之間改變宇宙空間很大範圍的東西,在此建議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能靜下心來想一想自己對這件事是怎樣動的心,起的念,並歸正它,讓我們用神之正念來看待神韻香港演出吧,神韻的輝煌必將不久在香港展現。不僅是這一件事,希望在以後發生的每一件事我們大法弟子整體都能用正念去看待,整體越來越成熟,整體越來越理性,宇宙中的一切也必將越來越美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