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加持神韻赴港演出圓滿成功

蓮子


【正見網2010年01月19日】

神韻藝術團赴香港演出的日子很快就要到來了。我認為香港無論作為中國版圖中的一個港口城市(特別行政區)還是它在國際社會中的影響,神韻藝術團赴香港演出都具有非常特殊的意義。神韻進香港也意味著踏上了中國的版圖,走進了中國的大門。所以對於香港人民和中國人民來說,都是一件翹首期盼和值得慶賀的事。

而對於那個靠獨裁暴政和一貫飛揚跋扈的中共邪黨來說,簡直是一個最最致命的打擊。過去幾年中,無論神韻走到那裡,那個臭名昭著的中共邪黨就會搗亂到那裡。可是這種搗亂的結果恰恰使神韻更加風光世界、譽滿全球。神韻藝術團赴香港演出之前這段時間,它們仍然沒有偃旗息鼓、銷聲匿跡,而是故伎重演,不惜採取最卑劣的手段阻止大陸人士赴港觀看演出,甚至不惜採用流氓手段給港首施壓。但無論其怎麼折騰,最終還是「機關算盡太聰明,反誤了卿卿性命」,落得個身敗名裂,成為更大的一件醜聞。因為,這是天定的。

在過去我對於正法進程當中所發生的一些事,比如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曝光、歐衛公司單方中斷新唐人對華播出信號、北京奧運、全球起訴江魔等首惡之徒等等,都沒有給予足夠的重視和關注,單靠海外的同修們去做,好像自己是個局外人似的。特別是在講真相和發正念上沒有很好的與海外同修們形成整體,致使很多事情的發展不盡如人意,以致拖延了師尊的整體正法進程。

最近一段時間,隨著師尊正法進程的快速推進,不光是神韻到香港演出的事,如西班牙、阿根廷起訴、逮捕江羅等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元兇,歐衛公司單方中斷新唐人對華播出信號案件的審判進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進一步曝光等幾件事情都擺在我們的面前。

我個人所悟,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所肩負的責任特別重大,師尊正法進程當中的每一件事都和自己的修煉有著密切的關係。因為維護法、證實法、救度眾生是每一個大法弟子的史前洪願和偉大的歷史責任和使命。當前擺在我們面前的幾件事情,表面上看都是以海外大法弟子為主在做,實際上與中國大陸的每一位同修都有著密切的聯繫,也都是從不同角度在維護法、證實法與救度眾生,都有我們大陸大法弟子要做的和要修的內容,只是由於環境不同所做的方式和表現的形式有所不同而已。比如這些方面都是我們要向世人講清的真相,都是我們應該正念加持的內容,也是我們要從中修去人心和執著、修去自我和圓容整體的內容。在網上也有同修提出中國大陸同修應給予足夠的重視和關注並發正念加持。

當我悟到了這些之後,近段時間我便身體力行。一方面在講真相中把這些內容貫穿其中,曝光中共的邪惡本質,喚醒迷中世人的良知與善念,給世人以中共即將滅亡、光明就要來臨的信心,使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從而得到救度。另一方面把這些方面列入發正念的內容,徹底清除和解體神韻到香港演出過程中的一切干擾和破壞因素,正念加持神韻赴港演出圓滿成功。同時正念加持正法進程中的其它事件,使其按照師尊的正法要求和結果發展。

我個人所悟,如果我們能夠在師尊的正法進程當中,對每一件事情的出現和發展都能夠保持比較清晰的頭腦和清醒的認識,圓容師尊所要的,並能夠自覺主動的身體力行,不等、不靠、不拖延、不麻木、不懈怠,就算是在師尊的正法進程當中了,也是在正念正行和精進狀態之中了。

以上只是自己現有層次的一點認識,不一定符合正法進程的要求,願與同修們切磋交流。不對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