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流幾分鐘 乳房增生痛消失了

善福


【正見網2011年05月07日】

二零零四年的春天,我正在去單位的路上,被人叫住了。一看,原來是我一位老同學的姐姐,說要看《轉法輪》,我答應了給她一本,但是不久因事務繁忙便擱下了。

沒有料到過一段時間,又碰到了她,再次催我找書。我十分感動,在這樣惡劣的環境下,還有人如此真心的要求學習。於是就給她借了一本。

過了一兩個月,我碰到了她的丈夫,他十分高興的給我講了一件事情:

「自從她開始看書,我就開始認真的觀察。她以往有嗓子有病,睡覺總是發出『哧、哧』的輕微的聲音,治療不好。看書十五天後,也沒有吃藥,卻再也沒有那個症狀了。她有一天正在看書,忽然覺得有一股熱流像水一樣,從一個乳房到另一個乳房,來回約莫幾分鐘,她多年的乳房增生疼痛奇蹟般消失了!還有其它的病痛近來也無影無蹤了,真是神奇,這幾天我也開始學習法輪功了。」

不久,我碰到了她本人,果然年輕了好多,面容比以前紅白,精神抖擻。她親自給我講述了前面的事情,還特別提到她看到了書中講述的法輪、高級生命以及老師在層層空間講法的殊勝場景,以前沒有想到都是真的。

他們夫婦說這法輪功真是正法,一定要堅修到底。

幾十年的老病號就這麼神速般的成了一個比健康人還健康的人,親友和鄰居們都被大法的神威折服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