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三件事就是最好的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雲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5月13日】

連日來雲南各地、各民族大法弟子以各種形式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許多學法小組在師父生日前的學法日就聚在一起學法、發正念,交流修煉體會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有的學法小組連續幾天到看守所、監獄近距離發正念,為被非法關押的同修加持,解體邪惡;有的學法小組相互配合張貼真相不乾膠,郵寄真相信,打真相電話;更多的大法弟子仍象平時一樣走出來面對面向世人講真相,勸「三退」,贈送「神韻」光碟。

也有學法小組的同修在師父法像前擺放了鮮花,果品和敬獻給師父的生日蛋糕,然後向師父跪拜、雙手合十:恭祝師尊六十華誕,感謝師父慈悲苦度。之後長時間發正念,學《轉法輪》,學師父有關講法,交流修煉體會,大家沐浴在師尊的浩蕩佛恩中,殊勝無比。

大家一致認識到:按照師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學好法、發正念、講真相、多救人就是最好的恭祝師尊六十華誕。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