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瀕死經驗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01年01月17日】

12月19日,我和幾個外省來京的同修約定去天安門正法打橫幅。我被幾個便衣和武警強行押上一輛警車,送到北京市通州區胡各莊派出所。
......

因為持續被毒打了十來個小時,我有點站立不穩了,我的意識對周圍的聲音,事物反應已比較遲鈍,突然,我感到了心口一陣發緊,接著全身似乎要倒下去了,我儘量保持身體平衡,但卻感到異常的艱難,我想睜開雙眼,看一看,但只感到天空一片黑暗,眼睛怎麼也睜不開,只有主意識能有一點點知覺,象是準備離開肉身的感覺,那一刻我想到今天可能回不去了,是不是我要在這裡捨棄掉肉身。身體已不聽控制,只有大腦裡思緒在飛速地翻滾著,從出生到上學到學法到北京,不同時期發生的事和遇到的人在那一剎那全部湧現在眼前。早上去天安門之前就已經想到了可能會失去生命,但沒有想到這麼快,這種肉身死亡的體會就發生在我身上,只覺得還有很多的心願未了,和同修有很多的話還沒有說,但這一切似乎已離我那麼遙遠,我已經隱隱感覺到天國那邊的聖樂,這邊離那邊只有一步之遙,要想去那邊,這邊什麼東西也帶不過去,連這個肉身現在都要捨掉。正在彌留之際,唿一下,全身一陣熱流通透全身,眼睛一下睜開了,我的意識似乎從天國那邊回到了肉身,這僅有幾分鐘過程卻象經歷了死亡的全過程。
......

在往回走的路上,我想了很多,在一個小時前我經歷了實實在在的生與死的考驗,去天安門打開橫幅只是過程中的事,那是無比神聖的,可是要想留下來自己的威德,隨後發生的磨難才是真正考驗弟子的實質,因為我們將面臨的不僅僅是身體上的痛苦折磨,更主要的是有可能失去人的生命,不只是我會碰到類似問題,所有參與正法進程的弟子都必須要有捨棄肉身的思想準備,否則在磨難到達極限時,是難走過來的,留一點求生的慾望在高層法中都是有漏啊,而師父早已說過:「無漏為空之真諦。」(《何為空》),任何有漏的心都會影響自己同化法的進程也同時造成了整體的空隙,留給了邪魔鑽空子的機會。在真正地磨難來臨時,如果用人的一面消極地去承受,只會給邪惡鑽空子,磨難就會無休止地延續下去,如果所有學員在磨難面前都用神的一面去正法,除惡,那麼邪惡不早就滅亡了嗎?
......

經文中說:「他們能達到這樣考驗學員的目的,因為學員自身需要提高和消去最後的業力。生命在越來越向表面發展逐漸地變成了一個神的過程,你沒有自己的付出,繼續提高,沒有自己威德的建立,那怎麼能行?」我想:「這一切表面上是我們這些做弟子為正法而走上天安門。實質不還是師父給我們未來將要圓滿的一切在建立威德嗎?不要總是覺得自己走向天安門承受了很大的痛苦,就是在痛苦中也是師父一再點化,用神的一面才堂堂正正走過來了,因為師父正法進程已在結束當中,而我們如果還停留在微觀上用神的一面要求自己是遠遠不夠的,必須現在連表面宏觀思想和行為都要用神的一面,否則我們不僅會阻礙自己同化大法進程,同時也會影響整體正法進程,因為我們所有弟子是一個整體,個體修好了,並不代表整體,只有整體達到標準,法正人間的這一天才會早日到來。同修們,讓我們每個大法粒子由無限微觀到表面都發出純正的光芒,共同盪盡殘留在人間的最後的一點魔障,早日迎來法正人間的無比輝煌!


(節選自明慧網, 詳文見「完全用神的一面去證實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