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優曇婆羅花講真相的神奇效果



【正見網2011年06月12日】

當看到世界各地綻放在佛像臉上、玻璃、鋼鐵、塑料、植物等三千年一開的優曇婆羅花時,我就覺得這神奇、玄妙,不可思議的現象,對於在“無神論”泡大、黨文化洗腦的中國人來講,則不容人用常理思維,只能轉變觀念看待這一當代科學無法解釋的神奇現象。所以,優曇婆羅花是配合大法弟子講真相的珍貴資源,我一直善用正用。

幾年來,我在各種場合向世人面對面講真相中,感到從婆羅花開講引人入勝,再自自然然講大法真相水到渠成。

我把婆羅花存入手機螢幕,將世界各地綻放的優曇婆羅花和佛經的話,到洗印社沖洗並製成優曇婆羅花相冊隨身帶。相冊的第一頁是佛經的話,而後是世界各地綻放的優曇婆羅花相片,最後一頁是貴州“藏字石”門票。

在任何場合,只要有機會和常人接觸,聊天融洽後,我了解了對方的各方情況,一般都會說“給你看個好東西”、“你看過三千年一開的花嗎?”或“給你看一個轟動世界的一大天機”等,一般人聽了此話都會笑呵呵、很好奇的湊過來看。

我拿出婆羅花相冊,邊翻邊說;你看,這是南韓佛像臉上開的小白花,全世界開的最早的。這是開在南韓銅質標牌上的,美國紐約鐵鏈子上的,澳洲玻璃上的,這 是新加坡、馬來西亞、瀋陽、張家口……到處都開。

這時對方只是單純的關注奇花,開始思考為什麼……

“呦!這是花呀?怎麼種上的?”“怎麼鐵上、玻璃上都能開花呀!真奇妙啊……”我解釋著:對,此花神奇之處就是無論哪裡都能生長,而且有些花期超常,可以開一年、兩年甚至更長時間,這是現在科學解釋不了的現象。這種花世界到處都在開,可專家翻遍古今中外的典籍都毫無記載,只有幾千年前釋迦牟尼的佛經裡多處記載。”

我翻到第一頁,讓她看《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妙法蓮華經文句纂要卷二》四上記載:“優曇華者,此言靈瑞。三千年一現,現則金輪王出。也就是說,佛的話兌現了,花開時意味著轉輪聖王正在人間傳法救人呢!說明現在有真正的佛法在人間洪傳,你能想到什麼嗎?”

我馬上接著說:“就是共產黨誣陷迫害的法輪功。法輪功是佛家修煉,電視媒體有關法輪功的內容,包括‘自焚’都是謊言,比‘三反’、‘反右’、‘文革’、‘六•四’更邪惡……”自然引出法輪大法在被迫害中救度世人、洪傳世界的真相。

我又翻到貴州“藏字石”。“這是令世界震驚的第二大天機。在貴州平塘縣一塊巨石裂開的斷面上,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字一面凸起,一面凹進去,象印章一樣。中科院十五個科學家去考證,證明是兩億七千年前的沒有人工雕刻的痕跡,成為國家級地質公園,五十元一張票呢!”

看完圖片,引出“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象。強調不是參與政治,相反是退出骯髒的政治,不為它“奮鬥終生”而已。再講洗印記保平安,用小名、代名如何三退等,一般都會同意三退。最後又囑咐他們把九字救命吉言帶給親朋好友。

在講真相的實踐中,我感覺當世人眼見這科學解釋不了的小白花時,僵化了的固有觀念已開始轉變,“無神論”也隨之悄然瓦解。戳破了“無神論’的殼,接下來講大法真相、藏字石及“三退”時環環相扣,再圍繞人在災難中如何保命這一最大執著,一般人都比較容易接受新的認識。

幾年來,我隨身攜帶婆羅花相冊、婆羅花手機視頻,隨用隨看。車廂裡、馬路邊、商場裡、病房中、公園、銀行、超市……我結合生活實際面對面向陌生人講真相時,大都是從欣賞婆羅花開講。

回想幾年來用婆羅花圖片或婆羅花實物講真相,還沒遇到說我們搞政治或不接受真相的。我感到神奇的婆羅花不但能啟人善念,用來講真相還具有神奇的效果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