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不治之症 消難消之愁



【正見網2001年01月28日】

【編者按】本文主人公從她與她周圍的人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身體的巨大改變闡述了法輪大法的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以及修煉給她帶來的心靈的輕鬆。鑒於目前中國政府打壓法輪功,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我們將學員的姓名略去。


我煉法輪功已經一年多了,從這一年中聽到、看到、體驗到的事例,可以得出一個結論,那就是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是實實在在、千真萬確的。

從廣度上講,凡是煉法輪功的人,堅持煉功,只要他按照書中提出的心性要求去做,要想找出在祛病健身上沒有收穫的人,恐怕都是很難的。煉功後,很多人都像變了一個人。老年人像中年人,中年人像青年人;連七、八十歲的人,每天幾個小時煉功、打坐都能堅持不懈。從北京一個區對355 名法輪功煉功人作的調查看,各種疾病的平均康復率為75.4% 。355 人除去無病、原來就不吃藥的15人之外,340 人中就有318 人完全停止服藥;22人減量服藥。每年人均節約醫藥費2300元左右。這樣的祛病健身效果是任何醫藥治療都達不到的。

從深度上講,高血壓、心臟病等難治的大病,煉功後完全康復,已不是什麼稀奇事,連公認的疑難大症,如糖尿病、紅斑狼瘡、肌肉萎縮、癱瘓、癌症、骨壞死、帕金森病等等,完全康復的也為數不少。我親眼見過,癱瘓了16年的人站起來了,近90度的羅鍋,腰直起來了……。他們怎麼能不從心裡感謝李洪志師父呢? 這功消除了他們的痛苦,救了他們的命,連他們的全家都會把法輪功看作救命的功啊! 這樣的事都會帶動周圍一大片人煉起法輪功,你說法輪功發展怎麼能不快呢?

上面這些是我聽到、看到的。再說說我親身體驗到的。我有較嚴重的胃病,多年來不斷吃藥,不斷犯病,人越來越瘦。可1997年8 月,我有緣看到《轉法輪》等幾本書,一個多月後開始學煉法輪功,就在學煉的過程中,這病悄悄地就消失了。這已經讓我感到法輪功的神奇了。更神奇的是,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的血管神經性頭痛也蹤跡不見了。我這病有30多年歷史了,1985年以後加重,每年都要犯三、四次,每次3 ~10天。這可不是一般的頭痛,痛起來滿床打滾兒,恨不得碰牆;別人看了都覺得慘不忍睹。吃西藥,根本無效;中藥,還只有一位大夫的藥方可以見效。但中藥來得慢,起碼三天後才能見效,所以,每次都把我折磨得死去活來。煉功後,我沒敢奢望這病很快就好,可是一個月,兩個月……一年過去了,那麼頑固的病竟然也不見了。真像從我腦袋裡拔掉了一顆釘子一樣。這一年多,我再沒吃過一片藥。

好處不僅如此。作為一個年老多病的人,不只是忍受疾病的折磨,心裡還裝著無限的愁。比如,雖是公費醫療,但要得一場大病,要花上幾萬元,個人負擔百分之十幾,幾千塊錢能否拿得出? 這無疑是個愁。病倒床上,不能自理,誰伺候你? 屈指可數的退休金,既不夠上養老院,也難以長期雇用保姆,怎麼辦? 這也是愁。據我知道,很多老人整天叨嘮:老兩口,誰先死了誰造化,剩下的那個可就慘了! 兒女都有自己的工作和家庭,指望他們也是難啊! 這不都是愁嗎? 可煉功後不知怎麼的,這些愁不完的事都從腦子裡消失了。本來嘛,現在沒病了,還愁這些干什麼? 而且煉功人已是心胸開闊,放眼宇宙,豈能還為這些事耿耿於懷呢? 也可以說,身體一好,活得輕鬆、有勁兒了。輕鬆有勁兒,身體也就更好了。這不都是法輪大法給我們帶來的福分嗎?

(文章題目為編者所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