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大法好 膀胱腫瘤消失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7月14日】

有一李姓老人,家住黑龍江五常市。八十二歲那年,有病了,尿不下尿來,憋得肚子老大,梆梆硬。兒女們領著到醫院檢查,做彩超檢查,發現膀胱裡有一個手指蓋大的腫瘤,兒女們背著老人急切的問醫生,「這瘤是良性的還是惡性的。」醫生說:「長在皮裡肉外的是疙瘩、癤子、粉瘤什麼的,長在體內你說是啥?如果想確診,就到哈爾濱腫瘤醫院切片化驗。不過,這大年紀了遭不起那罪,折騰不起,還是保守治療吧。我給他在膀胱上打一個洞,下一個管子,把尿順管子排出來。」處置完之後,老人回家了。

老人有個女兒是修煉法輪大法的。家住吉林榆樹市。知道老父有病了,趕緊回娘家看望父親,精心侍奉,同時給老人講大法弟子遭迫害真相,告訴他誠心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會有福報,身體健康,精神愉快,大災大難能保平安。老人讀過兩年書,卻寫得一手好毛筆字,當一輩子會計,女兒給小冊子、真相資料,老人都看,而且每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有一天發現排尿的管子不知啥時掉下來了,兒女們陪著到醫院檢查,做彩超發現腫瘤沒有了,膀胱打的洞長好了。醫生說:「這太神奇了!」女兒回家時囑咐老父親一定別忘了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老人說:「你放心吧,就是死到頭裡,我也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