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大哥的神奇

一蓮


【正見網2011年08月31日】

60多歲的張大哥及其妻子均是麻城市某破產工廠下崗職工,也是1999年以前修煉法輪大法的老弟子。儘管夫妻倆於1994年就已失業,孩子正在上學讀書,經濟非常拮据,但是憑著夫妻二人健康、勤勞的身體和雙手,儉樸而節約的生活作風,靠著打零工,出賣苦力和開荒種菜,養家餬口。幸好兩個孩子非常懂事,也非常節儉,既勤學上進也不與同學們攀比吃喝穿戴,還時時注意修心養性,小日子過得還算幸福,可以說是其樂融融吧!

然而,99年7月20日以江xx為首的江氏邪惡集團為了一已之私發動了對法輪大法及其弟子的史無前例的迫害,張大哥家也受到了當地邪惡的不斷騷擾和迫害。妻子因講真相被邪惡非法綁架迫害,並非法罰款。本來家庭生存就很艱難,一下又無端被邪惡流氓土匪的中共搶走生活費,丈夫痛心不已,更進一步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同時,又攝於中共的淫威,張大哥害怕了,為了避免中共繼續無理迫害,也為了全家人的生存需要,張大哥從此一天到晚為了全家人的生活而忙碌著,掙扎著。儘管也知道法輪大法好,偶爾也看看大法書,但卻很少有時間煉功,更談不上精進實修,跟上師父正法進程。妻子多次提醒他要珍惜這億萬年都不曾有過的修煉機緣,不要被現實社會的假象迷住了雙眼,要分清人生主次,更不要淡忘了來到人世的真正目地,繼續學好法煉好功,遵照師尊的要求去做才是正道。

也許是生活壓力和邪黨製造的恐怖壓力太大,張大哥很難精進起來。在2011年新年前後,由於繁忙過度,正月初八晚上11時突然頭痛頭暈,感覺天旋地轉,噁心嘔吐,隨即站立不穩,緊接著神志不清,不能動彈,最後又出現打鼾,大小便失禁等危重症狀。兒子見狀哭喊著爸爸的名字,叫爸爸要堅強,清醒,要記住求法輪大法師父保護,告訴爸爸快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老伴同修見狀更是異常的冷靜,知道是由於丈夫放鬆了修煉,以致身體每況愈下。在求大法師父慈悲救度的同時,並在丈夫耳邊不斷的播放師父講法以喚醒丈夫。

家人並沒有把張大哥送往醫院,認為即使送往醫院搶救治療,也很難有好效果,而且在護送途中還可能發生生命危險。同修聞信紛紛趕來鼓勵幫助張大哥,只有師父才能救張大哥,因為經過這麼多年的修煉,家人同修從自己的切身體會和不斷的學法中明白了一個理:只要心誠,真信大法,大法師父無所不能。

就這樣,張大哥在沒有花一分錢,沒有喝一粒藥的情況下,身體狀況卻有了很大的改觀,首先是神志清醒,逐漸的能認識人了,頭痛頭暈減輕,噁心嘔吐減少,慢慢手腳也有了一些反應,然後大小便也知道說了。再後來,張大哥能扶起來坐,能扶著上廁所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張大哥能自己行動,生活自理。

麻城市又一個神奇出現了,大法把張大哥從死亡線上拉了回來。現在張大哥身上不見任何偏癱等症狀,吃喝拉撒一切正常。沒有任何一點中風後遺症表現,達到了任何一個醫院及醫療方法都未曾達到的神奇效果,張大哥更是明白:自己沒有修好致招來病魔差點喪命,是大法師父慈悲,用大法的無邊法力和神通延續了自己的生命,為弟子承受了很多很多……也更加明白了大法慈悲和威嚴同在,修煉大法的殊勝和美好。也表示,要在這延續來的生命時間內更加精進實修,努力遵照師尊的要求去做,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