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蘭之死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1年09月11日】

有一天,突然我的喉嚨發緊,越來越緊。我不知怎麼回事,急忙向內找看自己那裡有漏,不知所以然,並一邊發著正念。晚上下班回來,嗓子乾渴的連說話都感到費勁。

後來,在夢中去了一個地方,那裡的綠色植物正舒展著他們長長的葉子,任意延伸。我想起了我曾經傷害過的綠葉植物吊蘭,它很氣憤,誓與我同生死共存亡!我驚醒後,便念動師父關於善解的法:「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請它們原諒我在無知中造下的業,也請它們記住「法輪大法好」,未來一定有個好歸宿。

早上起來,我的喉嚨不再被勒的發緊,也不再有乾渴的感覺。我知道它們已同意善解。

想那吊蘭,原生長在我工作的酒店裡,因老闆愛花,我和員工都嫌侍侯它們麻煩,於是勒令員工不給它們澆水,結果導致它們乾渴的死去。想來真是殘忍。我太對不起它們了,今日吊蘭討債,是我自食惡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